安阳视点 > 正文

安阳开展青少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活动

2017-06-21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lKKz3xzA..jpg.jpg

  安阳市为进一步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宣传力度,提高创建工作的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力,营造良好创建氛围。6月20日上午,来自全市高校、县区及市直各单位青年文明号共1000余名青年志愿者集聚在两馆广场,共同举行“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安阳青少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家青年文明号集体“亮号提质”活动。

BwKqL0LM..jpg.jpg

  据了解,安阳市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青年文明号”和广大青年积极行动围绕文明交通、清洁城市、公益服务等内容成立了150余支青年志愿服务队有效助力了全市创建工作。

hTVkszRy..jpg.jpg

  安阳共青团市委负责人表示;青少年是引领社会风气的先行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了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的庄严承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关心、支持、参与创建工作,是广大青少年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

Ib6eAsOD..jpg.jpg

  来自安阳师院的学生代表们纷纷,青年志愿者就是要集中力量为安阳增加一份新的动力,为安阳共创文明城市多做一些准备,积极行动起来,以青年志愿者的身份来促进城市的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王肖晖 通讯员王光民报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青少年 文明城市创建 百家青年文明号 亮号提质 系列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