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安阳市总工会首期女职工创业就业培训活动15日起开始报名

2017-09-18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9月15日,记者从安阳市总工会了解到,市总工会首期女职工创业就业培训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凡安阳市有创业就业愿望和能力的下岗女职工、单亲困难女职工和困难女农民工均可报名参加。

  据了解,为促进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化解过剩产能中下岗待岗女职工实行精准帮扶,提升女职工就业创业本领,市总工会举办首期女职工创业就业培训活动。

  女职工创业就业培训活动首期培训内容为中式面点,培训课程由我市具有多年劳动就业培训资质和经验的高级中式面点师授课,培训采用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面点基本理论、面包、蛋糕等制作。

  凡年龄在20岁至50岁之间,有创业就业愿望,并具有就业能力的下岗女职工、单亲困难女职工以及来安阳务工的困难女农民工,可持相应证件、证明,享受免费培训,咨询电话0372-2161630。

  市总工会有关人员介绍,此次免费培训以市万帮职业培训学校为技能培训基地,为期两天,计划培训50人,重点关注化解过剩产能、淘汰落后产能、治理大气污染工作涉及企业分流安置、转岗待岗女职工。

  “希望通过培训,能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就业创业技能。”该人员说,下一步,市总工会将针对我市下岗待岗女职工,继续免费开办以实用性较强的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为主要内容的各类培训。(记者 周俊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总工会 女职工创业 就业培训 开始报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