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内黄县:18名创业大学生 领到开业补贴

2017-12-08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12月6日,内黄县大学生开业补贴发放仪式在内黄县创业孵化基地举办。18名大学毕业生创业者每人领到5000元开业补贴。 “刚开始创业,资金不足、经验不足,5000元开业补贴对我来说有很大的帮助。”大学毕业生创业者翟园园说。

  大学生创业者穆安超是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毕业生,目前经营着一家网站并从事电商业务。“公司里还有3名大学生,我们将内黄的土特产通过网络推广出去。目前,我们在网上销售内黄的辣椒,上个月就销售了7万多元,主要是有‘双十一’的促销活动,平时我们每个月也能销售四五万元。”穆安超说,“我听说大学毕业生创业有开业补贴,就申请了。今天拿到的开业补贴对于我们这些初创企业来说非常重要。”

  创业者王鹤毕业于河南大学。大学毕业后,他开始创业,从事家具行业。去年,他参加全省的创业大赛,获得了二等奖,两万元奖金。“我将先进的电子设备、智能设备,引入传统的家具行业。比如,将按摩设备安装到床上,使床有按摩功能等。”王鹤说,“今天领到5000元的开业补贴非常高兴,我更感谢内黄县人社局在创业理念、创业经验、公司管理方面等给予我的培训和指导。”(记者 任贵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黄县 创业大学生 领到 开业补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黄县:最美枣乡人物进入网络评选阶段

    从12月4日开始,内黄县2017年“最美枣乡人之最美人物”开始网上评选。

  • 内黄县:扶贫基地助力群众家门口就业

    11月29日,在内黄县长庆路街道办事处产业扶贫基地——安阳诚泯服装有限公司的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将出口到美国的服装打包、装箱。”  内黄县长庆路街道办事处刘庄村党支部委员王群景介绍,该村党支部将安阳诚泯服装加工厂引进村内。

  • 内黄县积极推进经济发达镇试点改革工作

    “为促进改革试点工作稳步推进,今年我县以后河镇为试点,出台了《中共内黄县委内黄县人民政府关于后河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组建了强有力的专业推进队伍,搭建了便民服务平台,以规划、改造、激活并重,提升了基础设施的档次,突显了特色小镇的活力。

  • 内黄县农机局核查农机具 确保购置补贴落实到位

    11月20日13时许,内黄县农机局的工作人员来到内黄县公安局中召乡派出所外的空旷地方,集合中召乡和梁庄镇共44台大小型拖拉机、收割机,逐台严格审核。“下一步,内黄县农机局将有条不紊地陆续核实各类农机具300余台,共涉及中央补贴资金620余万元,并根据核查结果尽快发放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保证今年补贴任务顺利完成。

  • 内黄县:技能培训进基地 贫困群众得实惠

    内黄县人社局与各乡镇产业扶贫基地对接,结合扶贫基地实际,深入基地对贫困劳动力进行专业技能培训。“截至目前,我们在田氏镇和张龙乡扶贫基地举办了两期培训班,共58名贫困劳动力参加了培训,现全部培训合格并顺利进入基地上班。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