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北关区法院:借钱不还否认借条 失诚信又失朋友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王安琪) 朋友家里有困难,作为好友自然要解囊相助。可是有些接受了帮助的人,却非但不感激朋友的雪中送炭,还置友情于不顾,绞尽脑汁想尽办法企图赖账,真是伤透了朋友的心。

  刘先生和罗某自幼交好,因二人有着相似的生活经历,身体都有部分残疾,所以在生活中二人更是惺惺相惜。2003年,刘先生开了一家旅行社,雇佣罗某为其打工。从2007年到2009年两年间,罗某先后以孩子上学、看病、预借工资等为由,先后向刘先生借款4万多元,并出具了借据。之后,罗某却始终不提还钱的事。2012年刘先生所经营的旅行社关闭。因为急需用钱,刘先生便向罗某提出还款的要求。但罗某却百般推脱,没有一点还钱的意思。刘先生气不过,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罗某偿还47000元本金及利息。

  法庭上,罗某先是辩称自己为原告打工,四万多块的欠款实为自己的工资,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借款。罗某辩称是刘先生不给他工资在先,自己是无奈之下才以借款为借口,拿回自己的工资。听到罗某的辩解,刘先生很是心寒,拿出两年间罗某向他先后出具的11张借据。借款事实毫无争议,面对审判结果,罗某陈某的同时,心里却又打起来其他算盘。

  判决生效后,罗某非但没有履行还钱义务,还偷偷地对财产进行了转移。今年6月,北关区法院在安阳市市政广场,举办了巡回法庭,一个“老赖”被当庭判有期徒刑两年。罗某看了庭审直播,头上直冒冷汗,没等法官再上门找他,就自己匆匆来到法院,主动偿还了借款本金及利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北关区法院 借钱不还 否认借条 失诚信 失朋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上半年完成生产总值906.6亿元

    今年上半年,安阳市生产总值906.6亿元,同比增长6.6%。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19亿元,同比增长7.2%,服务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39亿元,同比增长11.3%。

  • 安阳市上半年完成生产总值906.6亿元

    昨天,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安阳市生产总值906.6亿元,同比增长6.6%。

  • 安阳市出台就业创业新政:新增三项补贴

    为进一步助力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安阳市财政与人社部门联合出台《安阳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在职业培训补贴、职业技能鉴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等多个方面加大扶持力度。

  • 安阳市获得产粮大县奖励资金11026万元

    省财政厅拨付我市2017年常规产粮大县奖励资金11026万元。

  • 安阳市对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18日上午,安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带队深入文峰区、北关区、高新区和安阳县调研督导水污染防治专项治理工作,对防治畜禽养殖污染、黑臭水体治理、城市水质监测断面考核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