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网信办组织网络媒体参观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LcxBMmV6..png.png

安阳市网信办组织网络媒体参观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 8月18日下午,安阳市网信办组织,驻安阳的省、市级网络媒体走进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参观。 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本着“高效、安全、经济、绿色”的原则,设备均采用国内一流的云计算技术。此外,该中心拥有国内一流的防火墙,具备强大的攻击防护能力与系统级并行数据处理能力,还采取双路供电、独立UPS电源和后备发电机组,可保持动力永不间断。

ONhohgIm..png.png

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参观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机房、“云”展示中心、“云”指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云”中心主要概况、建设历程、主要功能、应用成果以及未来展望等情况,查看“云”中心发展大事记、所获荣誉和项目入驻情况,并听取了安阳在政务云、民生云、企业云、农业云和物联网云等信息化应用方面的案例拓展。

GP64kuq8..png.png

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该中心利用云计算技术,采取虚拟化统一管理平台,实现了计算和存储资源的集中建设,能够有效整合全市信息化资源,做到了建设集约化、服务标准化、信息共享化、效益最大化,大力提升全市公共管理和服务水平,防止出现信息化项目的重复建设和“信息孤岛”问题,并有效压缩了信息化项目的运营维护财政支出,降低了人工成本,实现了全市政务信息系统资源的统一集约化管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网信办 网络媒体 组织参观 安阳市大数据 云计算中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焦作

    昨日上午,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河南省总工会组建的“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焦作。梁兵今年42岁,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技师、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数控操作高技能人才。

  • 父子拍摄微电影 网络传播正能量

    而后,徐伟又多次赶赴郑州,购买了摇臂、轨道车和灯光道具等设备,还通过网络招募了不少太康网友和演员。为了节省开支,徐伟亲自上阵担任演员,他的儿子徐小明接下了拍摄的工作,就这样,父子俩不顾家人反对,宁愿婚庆公司关门不营业,也要拍好这部微电影。

  • 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新闻发布会掠影

    8月3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央和省、市及香港等70多家主流媒体、网络媒体的百余名记者,会聚北京河南大厦国际会议厅,聚焦一场不同寻常的新闻发布会。

  • 省“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网络媒体采访团莅平

    为深入挖掘宣传全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凝聚强大社会正能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5月23日至24日,省委网信办组织新华网河南频道、人民网河南频道、大河网等16家网络媒体组成的“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网络媒体主题采访团莅临平顶山市,采访了由市委网信办推荐的平煤神马集团帘子布发展公司纺丝工段乙班带班长张国华、河北钢铁集团舞钢公司科技部结构钢研究所一档​主管工程师高雅。

  • “我为中原出彩作贡献”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焦作

    5月17日下午,由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我为中原出彩作贡献”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焦作,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大河网等11家媒体的记者走进焦作,对焦作市推荐的两位“出彩典型人物”进行深入报道。

  • 【网络媒体走转改】陵头村67名好婆婆好媳妇受表彰

    2月13日下午,汝州市陵头镇陵头村的文化大院内,座无虚席,偌大的一个院子被挤得满满当当。这里正在举行陵头村2016年度“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 【网络媒体走转改】汝州火车站16字乘降组织法保安全

    为防止旅客在站台上盲目随车奔跑,汝州火车站2017年春运旅客组织过程中,由车站站长王二力总结出的“提前剪票、分组分号、分段列队、专人引导”16字旅客组织乘降法,理顺旅客乘车流线,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 【网络媒体走转改】汝州春灯节活动之盘鼓腰鼓大赛

    2月10上午,由汝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文广新局、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汝州市盘鼓、腰鼓大赛”在汝州火车站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文广新局副局长张红峰、安亚杰等出席并观看比赛,此次比赛邀请专业人士对各个参赛队伍进行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 【网络媒体走转改】汝州举办首届元宵文化节非遗展演

    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汝州市在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举办首届中原(汝州)元宵文化节—古韵汝州·大美曲乡“汝行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为全市人民奉上了一道节日盛宴。

  • 【网络媒体走转改】:淮滨交警全力保障节日道路畅通

    2017年春节长假期间,淮滨县公安交警大队全体干警全力维护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了春节期间全市道路安全畅通,很好地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

  • 【网络媒体走转改】周口:环卫工突发疾病 爱心男救助

    2月3日,春节长假结束,上班的第一天,一段环卫工人突发疾病歪倒在绿化带,热心男子积极救助的视频传遍了周口市民的微信群,朋友圈。市民纷纷对该男子的行为点赞,表示上班第一天就看到这样的消息,内心受到鼓舞,充满了正能量。

  • 【网络媒体走转改】上蔡春节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红红火火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踩高跷、抬花轿、划旱船、打腰鼓……一个个精彩纷呈、风趣幽默的节目让群众笑声不停,掌声不断。走进春节期间的上蔡农村,到处是一派热闹非凡,喜庆祥和的景象。

  •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国定新春看望福利院孤残儿童

    每逢佳节,有一群孩子总让人牵挂,他们就是生活在福利院大家庭里的孩子们。1月26号是农历的腊月二十九,许昌市福利院这里二百多名孩子迎来了前来看望他们的市委书记武国定,与他们一起欢度新年。许昌市领导王堃、王志宏一同慰问。

  • 【网络媒体走转改】铁道线的守护者——洛阳铁警

    春节将至,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享受这难得的闲逸。然而有那么一群人,在列车奔驰的铁道线上,那里荒郊野岭,没有旅客,没有喧闹,他们默默守护着铁道线、守护着呼啸而过的列车、守护着万千旅客的回家路。

  • 商丘市中医院组织参观商丘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日前,商丘市中医院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在副院长张士兰、张柏华带领下走进商丘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