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偶像第四季冠军揭晓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贾利超 李英超) 8月19日晚,在安阳市文峰汇十二府,经过十二进十,十进五以及激烈的挑战淘汰赛,由现场导师打分,媒体评审团评定以及计算网络投票综合成绩后,备受关注的安阳偶像第四季迎来冠军揭晓时刻,今年25岁的卢亚鹏荣获安阳偶像第四季冠军。

Lf9qOl0Q..png.png

安阳偶像第四季决赛冠军揭晓

  伴随着热烈的欢呼声,安阳偶像第四季圆满落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偶像 第四季冠军 揭晓 卢亚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月份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揭晓

    记者7月3日从市精细办获悉,6月份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揭晓,市市场发展局、高新区管委会分别在市直委局及各区(管委会)组排名第一。

  • 十大火锅店加盟评选揭晓 老阿婆火锅榜上有名

    近日,从官方了解到,备受社会广泛关注的“成都十大火锅店加盟”评选结果已揭晓。在这份由广大网民投票选出并经专家组评定的榜单中,来自成都的老阿婆公馆火锅赫然在列,位居前列。此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引起消费者的热议,网友们在为当前火锅餐饮业红火发展叫好的同时,更为老阿婆火锅持续的加盟热点赞,一致认为,加盟老阿婆火锅已成吸金代名词。

  • 2017年高考成绩揭晓 信阳高中包揽信阳市文理科状元

    6月24日,河南省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理科一本484,二本342:文科一本516,二本389;来自信阳高中的孔馨悦和毕成,包揽信阳地区文理科状元!

  • 中招成绩预计7月10日前后揭晓

    6月26日下午5点30分,中招考试结束后,阅卷全面启动。中招成绩将在7月10日前后公布。

  • 第116个创建“五个一”竞赛活动评比结果揭晓

    6月26日,记者从市创建办获悉,第一百一十六个创建“五个一”竞赛活动评比结果揭晓,评出8面红旗、3面黑旗、6个表扬、1个批评。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