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乐龄展风采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举行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王肖晖 海春霞 贾利超) 迎金秋硕果累累,贺丰稔喜气洋洋。9月20日上午,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河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全省十八个省辖市委老干部局具体承办的“中原乐龄展风采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在全省18个省辖市同时启动。

xPks1NTS..png.png

“中原乐龄展风采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分会场安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在安阳市老干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安阳分会场,来自全市的老年朋友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自己的风采。舞蹈《越来越好》、诗朗诵《喜迎党的十九大 我们在安阳纵情歌》、京剧《红灯记》选段《光辉照儿永向前》、《忆秦娥·娄山关》、小合唱《一带一路歌》、抖空竹《空竹追梦》、手风琴合奏和老年模特队赏心悦目的旗袍秀,把大家的情绪带入高潮。最后大家在大合唱《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了分会场的活动。

qraRZlfN..png.png

诗朗诵

GdFigzIV..png.png

模特队旗袍秀

  据了解,“中原乐龄展风采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是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广播电视台在全省人民砥砺前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向全省老同志和全省人民献上的一份贺礼。除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会场外,全省18个省辖市设立分会场,参演人员超过4000人,现场观众人数近3万,全省上下形成同声畅谈、同频展望的生动局面,这在我省老干部工作当中尚属首次。

MeAOUpXN..png.png

大合唱

  同时,这次活动也是全省老干部部门目前正在开展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深化和创新。“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是中组部老干部局首次在重大时间节点设计的全国统一性正能量活动载体。活动开展以来,全省老同志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热情和政治自觉,参加座谈访谈、调研建言、网评热议、文艺创作、典型宣讲、节日庆祝等活动的老同志达40多万人次,形成了河南特色,传播了河南声音,全省上下形成了“喝彩十八大、献礼十九大”的生动局面。

  举办“中原乐龄展风采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也是新组建的河南广播电视台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作用,为迎接十九大召开开展的一项重要宣传工作。为了全方位报道好此次覆盖全省的老干部文艺展演活动,河南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广电全媒体优势,形成“党字号”全媒体宣传阵容。河南信息广播作为活动的承办方,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河南广播网、映象网、河南信息广播微信、微博平台、斗鱼网对活动进行视频直播。

  这次河南省委老干局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开展的“中原乐龄展风采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依托媒体力量,整合社会资源,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十八省辖市同节奏共期许,为砥砺奋进的河南加油鼓劲,是“畅谈”“建言”活动的又一生动实践,是河南出彩的“自选动作”,更是全省近百万老同志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乐龄 展风采 喜迎十九大 党的十九大 举行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