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汉腾汽车安阳4S店隆重开业

2017-12-17  来源:映象网

uZWcka66..jpg.jpg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全新的以传统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作为全新的中国自主品牌,汉腾汽车秉承“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战略,坚持以欧洲品质标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与此同时,汉腾汽车紧扣时代脉搏,着眼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人才等多方力量,突出后发优势,将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领先的电池管理技术、世界级的高效环保发动机技术等优势完美结合,全心全意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的好车,打造具备世界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

2RLv7meF..jpg.jpg

yWbbmAtR..jpg.jpg

安阳朗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汽车营销服务理念运作的新型专业化汽车销售服务公司。2016年5月经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授权,成为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汉腾汽车4S专营店。公司位于安阳市铁西路与安彩大道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具有优美的环境、精良的维修检测设备。

PzMC3hhM..jpg.jpg

XtkVV7Gk..jpg.jpg

安阳朗途4s店总经理牛欢致辞

IvASZo5J..jpg.jpg

J4gIa5B1..jpg.jpg

安阳汽车销售服务商会会长孔祥旺致辞

gX1CczI8..jpg.jpg

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区域总监张皓月致辞

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一流的营销理念和先进的管理机制,同时公司秉承“一切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建并完善专业4S店客户服务体系。安阳朗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热诚的欢迎各界新老朋友莅临我店参观指导工作!(贾利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汉腾汽车 安阳 店开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协和医院倡导星级服务 打造舒适就医环境

    为实现医院"服务好、效果好、令患者满意"的目标,安阳协和医院聘请多位资深妇科专家,打造舒适的就医环境,倡导星级服务。通过精湛的医疗技术、周到的服务,与患者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为患者提供轻松舒适的就医环境,赢得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 甲骨文化世界记忆 缘来安阳如此美丽

    12月16日上午,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安阳市人民政府、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承办,具体由安阳市旅游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执行(协办)的“庆祝甲骨文成功入选《世界记忆名录》暨‘我爱明信片——把美丽安阳寄出去’”活动在河南安阳中国文字博物馆成功举办。

  • 安阳龙安工商分局与安阳协和医院联合开展爱心慰问

    12月15日上午,安阳市龙安工商分局代表与安阳协和医院干部职工一同冒着严寒,驱车来到龙安区马家乡交口村,给村里的5名贫困户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

  • 安阳汤阴县法院成立“家事审判庭”

    12月12日,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魏利平一行三人来到汤阴县人民法院城关法庭,对该法庭家事审判庭、心理咨询室、家事调解室进行现场指导,并对家事审判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 安阳的“江南”,您来过么?

    安阳的“江南”,您来过么?

  • 安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型主题蹲点采访活动启动

    根据《安阳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方案》安排,安阳市委宣传部将在全市新闻战线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蹲点采访活动,集中推出一批有深度,有份量,鲜活生动的报道和新媒体产品,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安阳落地生根。

  • 安阳协和医院促进医患关系 提高就诊满意度

    安阳协和医院在医护工作中,医护人员不断加强自身素质的提升,掌握语言沟通的技巧,努力为患者营造一个舒心、安静、放心的环境之中,有利于各种问题的耐心解读。安阳协和医院在这方面特别地重视,为此特拟定规划了本院的《医患沟通技巧》供全体医护人员学习进步,促进疾病的好转,提高疾病的治愈率,更重要的是,还能及时化解医患之间的误解和矛盾,减少医患纠纷和医疗事故的发生。

  • 安阳75岁理发师每天走街串巷为老年人上门理发

    老张是安阳县白璧镇西辛店村人,今年已经75岁高龄,在别人眼里,75岁的老人应该安享晚年,而从事了近50年理发手艺的他仍在走街串巷给人上门理发。

  • 上汽名爵安阳名耀全新MG6新车上市会圆满成功

    12月9日上汽名爵安阳名耀全新MG6新车上市会在万达购物广场1号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选址在万阳万达购物广场1号厅举行,众多新老客户及安阳的主流媒体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 庆甲骨文入选世界记忆名录暨“把美丽安阳寄出去”活动启幕

    12月8日上午安阳市人民政府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庆祝甲骨文成功入选《世界记忆名录》”暨“我爱明信片——把美丽安阳寄出去”活动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