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3月14日,安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安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安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基层院设立分会场,参加主会场的由两级检察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闫关成主持。

安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安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首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保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并对北关区院、滑县院、林州市院、汤阴县院四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牌。

安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安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就进一步抓好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凤琳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求我们必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检察机关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承担的政治责任,要求我们必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要求我们必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正视问题,找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着力点。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狠抓“两个责任”落实;持续正风肃纪;严肃查处违法违纪案件。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坚定不移推进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深入开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检察工作的正确方向;从严从实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发扬钉子精神,坚定不移整治“四风”;持之以恒抓好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认真开展巡察活动;大力配合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工作;加大查处违法违纪案件力度。

安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安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检察长常凤琳强调,推进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市检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和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定不移地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为建设检察工作强市、开启新时代安阳检察工作新局面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闫关成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二要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强化担当,层层压实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检察院,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会在平舆召开

    2016年7月15日,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半年总结会暨履职示范单位现场会在平舆县人民检察院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大队长李年、法警支队政委袁健列席此次会议,各县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袁健政委主持,李年大队长作了讲话,平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道军作了致辞。

  • 全市检察机关“双争”巡回报告会在民权县举行

    7月21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争当优秀检察官、争创先进检察院”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民权县人民检察院举行。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知识竞赛中获奖

    6月3日上午9时,驻马店市检察机关党纪检纪理论知识竞赛在市院机关举行,经过前一天的初赛预选,共有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平县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 全市检察机关民行检察工作会议在平舆召开

    岩溜喷空晴似雨,林萝碍日夏多寒。为回顾总结2015年来全市民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遂于5月27日上午在平舆检察院召开以《全市检察机关民行检察工作》为主题的会议。

  • 禹州市国土局部署国土资源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月14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分上下两半时召开,上半时重点安排2108年国土资源工作,下半时专题部署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