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白璧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程光灿)为积极响应平安安阳县宣传月活动有关要求,推进平安白璧建设,今天上午,安阳县白璧镇在高铁广场举行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宣传,掀起全镇平安建设新高潮,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安阳白璧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安阳白璧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白璧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依法行政,打防并举,全面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矛盾纠纷化解月”最大限度消除了不安定因素;“严打整治斗争”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视频监控“天眼工程”筑牢了治安防控的铜墙铁壁;“平安村庄”、“平安家庭”、“平安校园”等创建工作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综合治理工作成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白璧镇多次被省、市评为“平安建设先进乡镇”。

安阳白璧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安阳白璧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关键之年,新时代带来新机遇,新征程承担新责任。白璧镇村两级以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全镇工作大局,坚持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以创建平安白璧镇为载体,围绕市县扫黑除恶重点工作,打防并举,群防群治,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安阳白璧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安阳白璧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平安建设是一项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系统工程,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投身平安家庭、平安单位、平安村庄等创建活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身边的“小平安”带动促进全镇的“大平安”。要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崇尚科学,倡导文明,恪守诚信,用实际行动凝聚新动力,传递正能量。当天全县共有34个单位到活动现场,设立106块展板,近万人参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白璧镇,平安建设,集中宣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半边天"家门口忙"充电" 安阳3万多名"巧媳妇"脱颖而出

    近两年来,安阳市妇联为让农村妇女掌握一技之长,充分利用农校、各类妇女培训学校等阵地,强化妇女教育培训,全市累计培训3260期、39.3万人次,使一大批“巧媳妇”脱颖而出。

  • 安阳安德宝创新BMW 6系GT品鉴之旅探寻文化名城山西平遥

    3月16日至3月18日,安阳安德宝创新BMW 6系GT品鉴之旅活动正式举行,20多位车主及媒体朋友,驾驶创新BMW 6系GT带头组成的8辆BMW车队,从安阳出发前往山西平遥,开启一段探访平遥历史文化和创新BMW 6系GT所代表的现代豪华出行的体验之旅。

  • 安阳协和医院开展赴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活动

    3月16日,安阳协和医院陈院长李院长带领医护人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河北涉县赤岸村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追求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 安阳热心市民捡到信鸽 望鸽主看到请速领回

    3月13日,安阳超越广场的李女士在自家单元门口看到地上有一只鸽子,看到人也没有飞翔的意思。由于小区猫狗太多,怕鸽子受到伤害,李女士伸手抓到鸽子,往天上一抛,鸽子不仅不飞,又落了下来,李女士就把鸽子拿到家里,喂食喂水。

  • 安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4日,安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安阳市“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3.15纪念活动隆重开启

    3月15日上午,安阳市3.15纪念活动在安阳东区两馆广场举行,来自全市水,电,气,通讯,保险等行业到场,精彩的文艺节目拉开了‘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纪念活动的序幕。

  • 安阳协和医院:让患者放心安心舒心

    安阳协和医院是安阳市建院最早的民营医院,建院十五年来坚持发展专科医院的特色,深受广大患者的喜爱。

  •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代码6292)2018年单招专业发布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建立起来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下辖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安阳市职业教育中心)。为进一步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考试制度改革,促进高职教育改革发展,根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办学实际情况,特制订2018年单独招生章程。

  • 安阳殷都区许家沟乡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3月12日是植树节,一大早,安阳市殷都区许家沟乡组织的80多名志愿者服务队手持铁锹走进辖区河道,荒坡,挖坑栽树,松柏,百日红等一批具有极高观赏性的树苗栽到了河提旁,柳树,梧桐,等生长较快的树种种植在河道两旁,大家两人一组干的热火朝天,不大功夫,河道两侧已经是绿意葱葱。

  • 安阳市领导带队赴山东省淄博市参观考察

    3月7日、8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带队专程赴山东省淄博市,参观学习该市农村“厕所革命”建设情况和厕所垃圾处理模式。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