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幼鸽受伤落入幼儿园 老师求助信鸽协会并寻求主人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幼鸽受伤落入幼儿园 老师求助信鸽协会并寻求主人

幼鸽受伤落入幼儿园 老师求助信鸽协会并寻求主人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6月22日早上,位于安阳市北关区程寸营附近的红星幼儿园里突然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一只受伤的幼鸽落到了院子里,并且很警惕的藏到了游乐设施里,幸好被富有爱心的老师及时发现后,向安阳市信鸽协会求助,这只受伤的幼鸽才得于妥善救治。

幼鸽受伤落入幼儿园 老师求助信鸽协会并寻求主人

幼鸽受伤落入幼儿园 老师求助信鸽协会并寻求主人

据安阳市信鸽协会工作人员反映,这只灰色的信鸽年龄在一个半月左右,足环号为2018-33-0129239,腿部和胸部有碰伤的痕迹,应该是家飞时速度过快,碰到了物体上受伤,导致不能飞行,一般情况下修养一段时间就可痊愈。如果你是幼鸽的主人,请及时与安阳市信鸽协会工作人员联系,并携带足环卡领取,让鸽子重返家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幼鸽 受伤 幼儿园 信鸽协会 主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面包车高速公路突爆胎翻滚一圈撞向护栏 1人受伤

    ​6月12日早上11点10分,一辆豫P号牌的面包车途经宁洛高速公路漯河段(北半幅)平顶山方向时,左后轮胎突然爆胎,并翻滚了一圈撞向了护栏,随后“侧翻”地躺在了高速应急车道与行车道之间,一人受伤。

  • 上街法院执行讨回民工受伤致残赔偿款 家属送锦旗

    6月11日上午,申请执行人耿某专程来到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一面绣有“秉公执法 竭诚为民”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宋鹏飞的手中。

  • 女童意外受伤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驾车送医

    6月7日上午,在开封市铁路中学附近,一名2岁女童意外受伤,情况危急,正处现场的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果断处置,及时将女童送往医院。

  • 杨梅:谣言太多伤不起

    六月杨梅满山红,一年一度的杨梅旺季又到了。许文平强调,杨梅果肉由于没有果皮的保护,极不耐储藏,很容易受伤和腐烂。真相:浙江医院营养科营养师张伦指出,所谓的小白虫是果蝇的幼虫。

  • 新密一考生腿部受伤 交警搀扶送进考场

    6月7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志刚和交警六中队长王志俊带队执行“高考护航”任务时,看到一名腿部受伤考生行走不便,立即将考生搀扶进考场,当场受到点赞。

  • 女子受伤不愿治疗 开封民警烈日下耐心劝说

    月4日下午13时30左右,正在西门大街进行大梁路交通整治工作的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牛红印、辅警孙超,接到过路群众的求助,称在淮河医院西侧一群众倒地不起,地面有大量血迹。

  • 沈丘一村民意外受伤 驻村工作队长伸援手

    5月30日上午9时许,村民张同亮驾驶拖拉机拉麦子时,由于操作不慎致使右脚被卷入高速转动的皮带轮中。沈丘县财政局联系石槽集乡王湖行政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段传勋和工作队员们,当时正附近为群众发放草帽、毛巾等“助三夏、送温暖”爱心大礼包,见此情景,立即与乡卫生院取得联系,请医护人员赶赴现场先对伤口进行紧急处理。

  • 老人街头受伤晕倒 鹿邑城管及时救助

    5月22日上午,鹿邑县城管局印发表扬通报,号召和动员全局各单位干部职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和“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做人民满意城管”专项行动,大力弘扬和学习城管队员王赛彪、连乾基、何超的爱岗敬业和助人为乐精神,在平时的工作岗位上务实重干,勇于奉献,为持续提升城管人的优良形象共同做出积极的贡献。

  • 女子交通事故意外受伤 开封民警雨夜撑伞救助

    5月21日21时许,开封市公安局州桥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杨帅驾驶警车巡逻至中山路与寺后街交叉口时,发现有两辆电动车停在四面钟十字路口中间,一中年女子躺在地上,一年轻男子站在旁边。

  • 抱娃姿势不对新手妈妈手腕很受伤

    王女士平时喜欢用左手抱孩子,腾出右手来做家务。由于抱孩子姿势不正确,导致手腕和手指关节长时间屈曲受力,患上桡骨茎突处狭窄性腱鞘炎,也就是“妈妈手”。她教了一个简便的自测法:拇指用另外4指握住后,向手腕方向弯曲,如果有疼痛即可初判为“妈妈手”,需要休息。

  • 骑行不当 会让身体“很受伤”

    对此,骨伤科和运动医学科专家告诫,骑车虽然能强身健体,但要掌握科学的方式方法,以免造成会阴区神经和软组织的伤害。尽管骑车益处多多,但雷南伟指出,不适当的骑行,必然会酿成许多健康隐患。

  • 电动车主不遵守交通规则致人受伤赔偿4万

    日前,宛城区法院审理一起健康权纠纷案件,被告在驾驶电动自行车过程中没有遵照交通规则,原告为躲避而摔倒致伤。

  • 汝州市焦村镇中心安监所人员积极救援翻车受伤女子

    5月3日,汝州市安监局焦村中心安监所一行5人,在该镇水沟村境内开展“打非治违”工作返回途中,积极救援一名受伤女子,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安监人的责任与担当。

  • 不良生活方式会让肾很受伤

    吃大量的高蛋白饮食,如大鱼大肉等,会产生过多的尿酸和尿素氮等代谢废物,加重肾脏排泄负担。夏天到了,很多人喜欢边吃海鲜边喝啤酒觉得很爽,实际上这种吃法曾被肾内科医生称为“最伤肾的吃法”。

  • 一句话引邻里之间大打出手 伤人者被警方带走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近日,兰考县小宋乡的两家近邻却因为无意的一句话发生了大矛盾,最终造成一方受伤,另一方坐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