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协和医院组织党员义诊 为党旗增光添彩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安阳协和医院组织党员义诊 为党旗增光添彩

安阳协和医院组织党员义诊 为党旗增光添彩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在“七一”来临之际,安阳协和医院组织党员积极参加龙安区组织部组织的党员活动。

安阳协和医院组织党员义诊 为党旗增光添彩

安阳协和医院组织党员义诊 为党旗增光添彩

这次活动协和院长李志明带队,由单位党员医生、护士组成志愿服务组,克服了天气炎热等困难,为群众义诊、测血压、血糖、咨询有关健康知识达200人次。受到了龙安区组织部领导和当地街道办事处的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协和医院 党员 义诊 党旗 增光添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协和医院助力广电车展

    在刚刚结束的2018春季安阳广电车展上,安阳协和医院做为服务保障单位应邀参加展会。上午九点多,展位刚布置完毕,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安阳协和医院派出的专家团队有测血压血糖的,有现场义诊的,大家忙的是不亦乐乎。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现场安阳协和医院还免费发放礼品,一时间,展位被围的是水泄不通。

  • 安阳协和医院:缅怀革命先烈 追随先烈意志

    烈士——一个让人敬佩又振奋的词语。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们,似乎已经遗忘了这个词语。美好而安逸的生活让我们心中很少再有澎湃的激情,但4月4日下午,在李院长带领医护人员走进烈士陵园的那一刻让我们的血液又再次沸腾。

  • 安阳协和医院开展赴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活动

    3月16日,安阳协和医院陈院长李院长带领医护人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河北涉县赤岸村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追求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 安阳协和医院:让患者放心安心舒心

    安阳协和医院是安阳市建院最早的民营医院,建院十五年来坚持发展专科医院的特色,深受广大患者的喜爱。

  • 安阳协和医院三八妇女节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义诊活动

    三八妇女节当天,安阳协和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走进曲沟镇鄣邓村开展义诊,受到广大村民的好评。

  • 情系三月温暖心怀 安阳协和医院举办2018年包饺子大赛

    3月2日中午,安阳协和医院本部职工餐厅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为了丰富医护人员文化生活,加强医护人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协和医院于此举办2018年女教职工包饺子大赛。由全院在岗医护人员代表组成的各个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 新春农闲走基层 安阳协和医院搞义诊

    2月7日一大早,安阳市殷都区曲沟镇洪岩村委会大院里就聚集了不少村民,安阳协和医院今天走进村里,免费为村民义诊的消息传遍了整个村庄。

  • 新春农闲走基层 安阳协和搞义诊

    2月7日一大早,安阳市殷都区曲沟镇洪岩村委会大院里就聚集了不少村民,安阳协和医院今天走进村里,免费为村民义诊的消息传遍了整个村庄。

  • 安阳协和医院开展心肺复苏全员培训

    为了做好医务人员“三基”、“三严”培训工作,实现全员徒手心肺复苏操作达标,加强医技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提高医院整体急救水平和应急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病人安全。1月30日,安阳协和医院组织对全院医护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操作专题讲座。

  • 安阳协和医院春节前慰问特困户

    1月31日上午,安阳协和医院与龙安区文昌大道街道办事处锦绣社区共同走进辖区部分特困户家中,送上大米和食用油,对他们进行慰问。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