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与菲律宾莱西姆大学签订校际合作框架协议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6月30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与菲律宾莱西姆大学签订校际合作框架协议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学院院长郭茂华、副院长钟会亮、纪委书记张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菲律宾莱西姆大学中方代表一行三人。郭茂华院长和宁东主任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

本次与菲方签订校际合作协议是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号召和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层次,立足河南、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经过多方调研,决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菲律宾莱西姆大学进行合作交流,旨在培养双方友好关系,增进彼此校际文化交流。

莱西姆大学由菲律宾第二任总统Jose P. Laurel 博士1952年创建,在校专、本科生和研究生约35000人,是著名的牙医和护士等应用型医学人才及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人才、国际海员等培养基地。分别有马尼拉校区、八大雁校区、马加智校区、拉古那校区和卡威迪校区五大校区。设11个二级学院,44个本科专业,7个博士学位和15个硕士学位授予权,具有自授学位权。与该校合作办学,具有政策好、费用低、英语环境好、地理位置近、就业容易等优势,也可以为学院专科学生提供升入本科的机会和通道。目前该校已与河南省开封大学、漯河医专、郑州澍青医专、南阳理工学院等四所医学院校建立有正式、良好的合作办学关系。

学院与莱西姆大学主要在合作共建国际护理学院、护理和口腔专业合作办学、联合组织教育研究活动和项目交流、教学方法与教材交流与互换、信息和文化共享、师生培训交流与交换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菲律宾莱西姆大学 签订 校际合作 框架协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2018年高招咨询会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

    6月29日,由安阳日报社主办的安阳市第三届高校招生咨询会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首次参加全国院校检验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6月11日-13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人卫杯”检验技能竞赛,在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如期举行。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医学检验专业由刘芳君主任带队首次参加此次国家级检验技能竞赛。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高校服务社会的优势,6月28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携医务室工作者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前往安彩家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合唱比赛暨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颂扬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6月27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合唱比赛暨表彰大会,进一步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思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工会走进安阳市社会福利院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工会承办的“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在6月21日如期开展。在工会副主席张玉枝的带领下,来自工会、文明办的志愿者共同前往安阳市社会福利院看望生活在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与宝宝们携手共欢乐,把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共建活动

    6月20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景团带领党委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和7名志愿服务队队员,深入到文峰区王官屯村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帮扶共建活动。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2018年度第四期文化大讲堂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层内涵,加深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6月19日下午,由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主办、公共学科部承办的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18年度第四期文化大讲堂在学术报告厅举办。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青春同行 情暖端午”主题活动

    2018年6月14日,端午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生心田,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团委组织省外学生和学生干部代表100余人在餐厅三楼开展“青春同行 情暖端午”包粽子活动。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4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思政部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20余名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张艳林主持。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开展“呵护儿童”主题志愿活动

    为弘扬志愿精神,促进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倡导青年践行社会责任,陪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369志愿服务队于5月30日下午,在金色阳光幼儿园开展了以“呵护儿童 天使围绕身边”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