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君邻会共聚建业桂园东府 听“老郭大话世界杯”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激情夏夜,畅饮啤酒,冷餐美食,免费烧烤,观看球赛。7月6日晚,由安阳新闻网、建业桂园·东府、建业君邻会共同举办的《老郭大话世界杯》活动举行。建业桂园·东府业主、安阳君邻会会员、安阳新闻网网友球迷近百人共聚建业桂园·东府,一起听安阳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老郭、建业安阳球迷协会前会长王海涛大话世界杯。

君邻会共聚建业桂园东府 听“老郭大话世界杯”

晚8时许开始签到,活动参加者早早来到建业桂园·东府前进入活动场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喜欢足球、关注世界杯。安阳新闻网主持人安小新走进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中,现场随机采访,与网友互动,大家都表示非常喜欢这次活动:“不在自己家里看球,而是和许多球迷一起观看世界杯,这样的心情特别好,特别激动。因为我们找到了共同的语言,可以相互讨论球星、当前的赛事以及今天的比赛结果!很开心很有意义!”

君邻会共聚建业桂园东府 听“老郭大话世界杯”

安阳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老郭、建业安阳球迷协会前会长王海涛走上舞台,现场观众响起热烈的掌声。老郭不仅擅长主持,更是安阳市球迷协会原会长,说起足球比赛更是侃侃而谈,他已在安阳新闻网官方微信开辟《大话世界杯》的连载栏目,幽默风趣地点评世界杯的每场比赛,吸引了广大网友关注。王海涛也是安阳足球界的资深爱好者,作为建业安阳球迷协会前会长,他不仅点评今年世界杯的赛事,还详细介绍河南建业足球历史与最新战绩。

君邻会共聚建业桂园东府 听“老郭大话世界杯”

分析今晚法国VS乌拉圭的世界杯比赛后,在老郭与王海涛的带领下,看好那只球队胜利的参与者,进行了“猜球投票”。在啤酒、美食、冷餐、烧烤的陪伴下,大家认热情地看了今晚的法国对决乌拉圭的比赛。

最终,今晚的世界杯输赢见分晓,法国队以2:0的比分取得胜利!“猜球投票”产生的喜欢法国队方阵观众经过紧张、激烈的抽签,共有15位幸运观众分别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建业足球门票、世界杯足球、河南建业球衣等A礼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君邻会 建业桂园东府 老郭 大话世界杯 主持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柘城县张桥村小学获赠“爱心书屋”

    人间有爱,君邻有情。在市妇联的组织下,商丘建业君邻会十余位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会员以及柘城建业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向该小学捐赠了“爱心书屋”及书包文具。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