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殷都区:大白线、安姚路大修工程提前竣工

2017-09-20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路修好了,现在我们出行更方便了”9月19日,家住殷都区水冶镇滨江社区东石村的武亮站在竣工的安姚路上说,“本来这条路就是大坑小坑,再加上去年洪水又冲毁了部分路面和桥涵,路上的大型货车经过时摇摇晃晃、遍地灰尘,我们骑车也很危险。今年殷都区公路局大修安姚路,确实是一件民生工程,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

  针对该区西北部大白线、安姚路超期服务、年久失修、路况极差、扬尘严重的状况,殷都区决定利用5个月时间(5月中旬至10月中旬)对S225大白线、S303安姚路进行改建、大修。其中,S225大白线大修工程全长32公里(殷都区境内长22.2公里),S303安姚路改建工程全长31.9公里。

  大白线、安姚路大修改建工程5月18日同时进场开工后,殷都区公路局围绕施工进度,积极与沿线乡镇、村协调对接,解决问题,严格监管施工工地“八个百分之百”扬尘治理措施落实,实现湿法作业、无扬尘作业;解决了车辆绕行、工程用料、质量与进度等诸多问题。

  通过督促施工单位科学管理、紧张施工,积极与沿线乡镇紧密合作、统筹安排,殷都区境内大白线、安姚路改建大修工程均提前完成建设任务,其中安姚路于9月15日实现竣工通车,大白线于9月17日实现竣工通车,改变了殷都区西北部干线公路坑槽遍布、扬尘严重的状况,提升了干线公路通行能力,进一步优化了交通运输环境,服务和支撑区域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记者 陈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殷都区 大白线 安姚路 大修工程 提前竣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安马自达安阳众帮4S店开业庆典圆满举行

    跃马安帮,众享激情。长安马自达安阳众帮4S店开业庆典圆满举行,带给安阳市民更多贴心服务。

  • 2017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开幕

    2017年9月19日上午,位于安阳市的中国文字博物馆迎来了25个国家的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国内外知名汉学家、国外华文教育机构代表和来自国内20多家大学、研究机构的190多位国内文化文字专家学者和企事业代表,共赏汉字盛典。

  • 国庆中秋出游 做好这些“功课”

    9月18日,安阳市旅游质量监督所发布国庆中秋旅游警示,提醒游客安全、文明、快乐出游。

  • 河南省非遗优秀科研成果评选 安阳市七项获奖

    河南省文化厅在全省开展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经过层层选拔、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78项研究成果获奖,安阳市报送的研究成果中,有7项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奖。

  • 安阳市殷都区磊口乡:路灯照民心 出行更方便

    今年以来,磊口乡党委、政府在民生工程的选择上可谓费尽了心思。怎样把民生工程建到群众的心坎里,怎样解决群众最紧迫、最期盼的问题,磊口乡开展了“察民情、访民意、问民计”活动。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