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春节期间安阳市电网运行平稳 最大供电负荷266.5万千瓦

2018-02-24  来源:安阳日报

昨天,记者从国网安阳供电公司获悉,2月15日至2月21日春节长假期间,安阳电网最大供电负荷为266.5万千瓦,较去年同比增长10.44%。电网整体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亮堂堂的春节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

国网安阳供电公司统计数据显示,春节长假期间,安阳电网最大供电负荷为266.5万千瓦,峰值出现在2月15日(农历除夕)20时35分。该公司在运检、营销、调控等部门的相互协调和各有关单位的通力配合下,积极开展值班和应急抢修工作。全市电力系统共出动抢修队伍181支、814人次,车辆315台次,处理抢修工单254个,使电网始终保持稳定运行,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圆满完成春节长假期间的保供电任务。

为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过个安心年,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在节前对安阳电网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和集中治理,专门制订了《安阳供电公司2018年春节期间应急保电方案》,针对电网薄弱环节进行重点部署。供电员工坚守在春节保供电一线,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春节长假后一周,安阳市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6℃,预计电网最大负荷为270万千瓦。安阳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充分准备,科学调度、合理调整用电方案,确保我市居民和重要用户安全用电。(记者  李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长假 安阳市电网 运行平稳 最大供电负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长假即将结束,如何避免“春节综合征”?

    春节长假结束,和家人朋友分别,回到工作岗位,你却感觉身体无法回归了。总之就是建议按照身体时间节律来安排作息,让各系统能够恢复正常运行的节奏,腰酸背痛、浑身不适等症状就能够尽快缓解。

  • 春节长假出境游客增多 郑州海关奉上“通关贴士”

    春节假期临近,新郑国际机场的出境旅客明显增多。为了让市民有更好的出游体验,郑州海关推出“通关贴士”,方便旅客快速通关。

  • 唐河:上班第一天 支书攻擂忙

    据了解,此次大比武活动将从30名优秀村支部书记代表中选出前十名,县财政拿出50万元给予每个村集体5万元的奖励,并颁发流动红旗,树为发展标杆。

  • 汝州市领导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走访慰问煤山街道

    2月3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张剑奇,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市政府秘书长杨兆华一行来到煤山街道走访慰问,亲切看望春节后上班的同志,向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 春节长假变空城?京、沪、渝人没少

    在人们的印象中每逢春节长假,城市都会由于外来务工人员的大量返乡而变成了空城。但是,随着近年来大家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带着家人出门看看。搜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