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液化气联合体企业请您正规加“安全气 清洁气 放心气”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安阳中燃百江能源有限公司 电话:95007

安阳市中尚桥液化气有限公司 电话:2800123

安阳县平安液化分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5518884041周志鹏(辛村)

安阳县铜冶液化分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7839181359 余丫头(铜冶)

安阳县水冶镇安林路往南500米天元燃气,电话:5859168

安阳县丰元燃气分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3213290036 陈书亮(韩陵镇)

安阳县金龙燃气有限公司 电话:18537218333 巩军旗(洪河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液化气联合体企业 正规 安全气 放心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领导到中乔大三农集团公司智慧农业公园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8月2日上午,安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到林州市任村镇中乔大三农智慧农业公园产业扶贫基地调研产业扶贫工作,林州市领导王军、李希忠、王献青、蔡晓军陪同。

  • 安阳市最美家庭揭晓 30户家庭受表彰

    为弘扬先进,树立楷模,进一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促进良好家风在全社会传播,7月20日上午,安阳市文明办,市妇联,在党政综合楼会议室,对10户最美家庭标兵户,20户最美家庭进行了揭晓和颁奖。

  • 安阳文峰区宝莲寺镇政府组织收看廉政教育片《兴衰之鉴》

    7月20日下午,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政府组织辖区各村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型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90分钟纵观中国历史沉浮,感受兴衰之鉴。大家看后,感触颇深。

  • 安阳市殷都区伦掌镇组织收看《兴衰之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由河南省纪委、河南省委宣传部牵头,河南影视集团组织拍摄了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

  • ​安阳市政法系统向社会发布38项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7月3日,安阳市政法系统召开新闻发布会,安阳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分别向社会发布38项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涉及法院网上立案、缴费、提交证据、阅卷、电子文书送达等信息化服务,检察院加强“三留守”人员司法保护,加大针对未成年人刑事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等十项承诺 ,居民异地办理身份证等十项公安惠民措施,12348”法律援助专线为社会提供无偿、专业、高效的法律资讯服务等八项服务承诺。

  • 安阳市2018年高招咨询会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

    6月29日,由安阳日报社主办的安阳市第三届高校招生咨询会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

  • 安阳市文峰区:推进“三个全覆盖” 打造良好教育生态

    ,安阳文峰区教科体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三个全覆盖”为抓手,大力实施“阳光工程”,规范权力运行,扎紧制度笼子,构建阳光用权、阳光从教的“安全阀”,筑牢廉政建设的“防火墙”。积极推进教育、制度、监督“三个全覆盖”工作,并将推进反腐倡廉“三个全覆盖”作为局党委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抓手,努力织好“三张网”,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为打造新时代区域性基础教育强区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

  • 安阳市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

    6月27日,安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大会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为题,为党员干部讲党课,号召全市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力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目标任务。

  • 满园桃李尽芳菲 安阳市文峰区发展中小学特色教育

    文峰区是安阳市的政治、经济和文化教育中心,是安阳市的核心城区,有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工会走进安阳市社会福利院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工会承办的“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在6月21日如期开展。在工会副主席张玉枝的带领下,来自工会、文明办的志愿者共同前往安阳市社会福利院看望生活在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与宝宝们携手共欢乐,把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 安阳市在两馆举办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6月9日是第11个国际档案日,今年档案日的宣传主题是“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当天上午,安阳市在两馆举办了国际档案日纪念活动。

  • 安阳市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为“烟草和心脏病”。为进一步加强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推进安阳市控烟立法进程,维护人民群众健康。5月31日上午,由安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安阳市健康教育所、安阳市人民公园承办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在人民公园西门广场举行。

  • 安阳市6月1日起再次实施机动车限行

    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安阳市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安阳市政府决定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安阳市公安局贯彻落实5.19讲话精神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5月23日上午,安阳市公安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主动征询新闻媒体、对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驻安媒体及安阳媒体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 视觉健康 预防为主 正规治疗

    王铮说,虽然目前近视不能彻底根治,但可以根据科学方法进行预防、控制和矫正,目前近视矫正的主要方式有戴镜矫正和手术矫正。根据手术实施的部位,近视手术矫正方法主要分为两大类,即眼内手术和角膜手术。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