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休闲 > 正文

夏日荷韵:安阳市人民公园迎来夏日荷花的观赏季节

2017-06-23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8nqVmLhX..jpg.jpg

  夏至刚过,公园内的荷花次第绽放,迎来夏日荷花的观赏季节。昨日,记者在安阳市人民公园看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再现,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赏花、拍照。据了解,园内盛开的荷花品种为古代莲,花期从6月下旬到8月月初。在此,安阳晚报提醒前去赏花的市民,请爱护花朵、文明赏花。(组图:记者 王小彤 摄)

cJ5LEv5s..jpg.jpg

荷花娇欲语,蜜蜂闻香来。

CVrRiJLH..jpg.jpg

荷风送香气,和曲绕音梁。

3zqDdyzn..jpg.jpg

微雨过,小荷鲜,万绿丛中取点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人民公园 夏日荷花 观赏季节 夏日荷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出彩中原 感知文明:弘扬红旗渠精神 建设文明新林州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林州市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坚持精神立市,建设生态、文明新林州。

  • 游走安阳老城 触碰巷陌历史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土生土长的老城人和渴望了解老城文化的年轻人一起,了解老城历史文化,同时提升大家的保护意识。

  • 桥的风景

    桥,不仅方便着市民出行,更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在古城安阳,有高大的立交桥、新建成的人行天桥,也有小巧玲珑的公园石桥……

  • 汤河国家湿地公园

    湿地被称为“地球之肾”。汤河国家湿地公园规划总面积710.2公顷,分为湿地保护保育区、湿地恢复重建区、科普宣教展示区、合理利用示范区和综合管理服务区等五个功能区,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鸟类迁徙中线河南段的重要栖息地,可供开展湿地保护、恢复、宣传、教育、科研、监测、生态旅游等活动,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

  • 夏日减肥 时蔬助攻

    爱美的女孩们都已经在刻苦地“迈开腿、管住嘴”了,那些与脂肪有关的肉肉全部从餐单上划走,只留下素菜。还好,夏天是时蔬当道季,美好的时蔬不让keep fit的胃受委屈。

  • 高考饮食建议:这几种食物可助考生更好发挥

    在这需要火力全开的关键两天,营养专家建议,与其吃蛋白粉、鱼油这类并不能让考前智力提升,还增加孩子精神压力的所谓补品,还不如平平淡淡地好好吃饭。只有在现有智商水平上,通过良好的身体、情绪来保证最好的发挥,才是明智的做法。

  • 推动全域景区化 临安将建30个村落景区

    历经多年建设,临安已成功创建“美丽乡村”120个。这些美丽村落颜值、风情各异,有的镶嵌在青山翠谷间,与大自然相映成趣;有的承载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有的因特色产业而声名远播……

  • 甘肃静宁:梯田云海美如仙境

    这是6月8日拍摄的甘肃省静宁县余湾乡梯田云海景观。当日清晨,雨后的甘肃省静宁县余湾乡梯田上云海翻腾,美如仙境。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