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休闲 > 正文

高校旅游热潮来袭 热门城市车票告急

2017-07-24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随着高考大幕的落下,不少考生陆续收到高校的通知书。与此同时,一些准高三生的父母们为了提前给孩子加油鼓劲,选择在这个假期领着孩子去心仪的大学看一看。昨日,记者从安阳市铁路部门了解到,高校密集分布的北京、天津、广州、上海等城市,车票已是一票难求。

  张先生的儿子一直想考南开大学,但准备带着儿子去天津看看的市民张先生遇到了买票难题。7月22日,张先生准备购买高铁票时,发现合适时间的车次均无二等座车票,无奈之下,他又准备购买普通列车,发现硬卧车票只剩一张,无奈之下,只好一家三口买了一张卧铺、两张硬座,准备“战斗”一夜到天津。

  以热门城市北京为例,昨日上午,记者从12306网站上查询到,7月23日由安阳市发往北京的25趟高铁列车中,只有三趟列车分别剩余1张二等车票外,其余的均只是少量的一等座车票在售。

  针对近期出现的连续客流高峰,安阳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一定要至少提前半小时到站候车,预留足够的取票、安检时间。客流高峰时尽量到自助售票机或代售点购取车票,通过网络购票或电话订票的旅客可在市区就近代售点提前取票或预留时间到车站办理。(记者 牛思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校旅游 旅游热潮 热门城市 车票告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