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休闲 > 正文

内黄县发展乡村旅游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2017-08-02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3ZwEXZGG..jpg.jpg

  近年,内黄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挖掘旅游资源,发展集采摘观光、文化体验、生态休闲、徒步枣乡于一体的乡村旅游,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图为7月30日,游客在该县张龙乡西沈村悠尚生态葡萄园采摘葡萄。(刘肖坤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黄县 乡村旅游 群众脱贫 脱贫致富 美丽乡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黄县加快培育新能源电动车产业

    为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内黄县把新能源电动车作为主导产业培育,规划建设占地5000亩的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园。

  • 内黄县国税局:“和谐稽查”为企业添活力

    为有效化解问题企业“一查就瘫”“一查就死”的现状,内黄县国税局在日常稽查工作中,一改过去就稽查而稽查的思路,妥善处理稽查与服务的关系,着力提升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实施“和谐稽查”,为拟检查企业送政策法规上门。

  • 内黄县后河镇积极引导农民种植新品种

    7月15日,内黄县后河镇后河村农民在分拣长豆角。近年,该镇积极引导农民在沙地上种植新品种长豆角,亩产5000余公斤,亩效益1.2万元。

  • 内黄县枣农种枣有奖补了

    “内黄县出台对枣园的奖补意见了。”“老枣园,20亩以上每亩奖补500元,连补三年。新枣园,10亩以上第一年每亩奖补1500元,第二年、第三年每亩奖补1000元。”一周来,内黄县的枣农们纷纷传递这一好消息。

  • 内黄县城关镇柴庄村抓好农作物田间管理

    7月11日清晨,内黄县城关镇柴庄村农民在田地里劳作。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