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休闲 > 正文

民间艺人刘守义推出烙画狗作品喜迎农历狗年

2018-01-17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1月16日,民间艺人刘守义展示他的烙画狗作品。这些造型朴拙的生肖狗作品看起来萌态可掬,寓意着增福送喜。随着农历狗年春节的临近,安阳市的民间艺人进入了一年中最为忙碌的时期。民间艺人适时推出以吉祥如意、年年有余为主题的生肖狗作品,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狗年。 (记者 王小彤 实习生 胡鑫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间艺人 刘守义 烙画狗 作品 农历狗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月三祭三皇 宝丰马街成艺人圣地

    农历三月三,河南宝丰马街村南张满堂的家里,几十位来自河南各地的民间艺人进次向艺人的先祖“三皇”祭拜。

  • 宝丰县邀请范军等老师为民间艺人和曲艺爱好者授课

    为更好地培养河南坠子传承人,进一步提升民间艺人的表演艺术水平,并为河南坠子表演团体输送新鲜血液。8月9日---10日,宝丰县邀请了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范军,豫剧大师常香玉的大女儿、当今“常派”艺术代表人物常小玉等老师,为该县300多名民间艺人和曲艺爱好者进行现场授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宝丰县马街书会盛装开幕 参会各类民间艺人达1500多人

    2月20日是农历正月十三,也是被誉为“中国曲艺之乡”和中国文化史上的一大奇观以及曲艺文化的“活化石”的宝丰县马街书会正会的日子。

  • 民间艺人陆文娟、陆书娟姐妹俩成为刘兰芳再传弟子

    2月19日是农历正月十二,当天下午,在宝丰马街书会主会场北侧的中华曲艺展览馆中,举行了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收徒仪式,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丈夫王印权收徒仪式。

  • 民间艺人“非遗”表演迎元宵

    3月5日,河南宝丰赵庄镇袁庄村文化广场上民间艺人载歌载舞表演社火、健身舞。当日正值农历元宵佳节,河南省宝丰县赵庄镇袁庄村文化广场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项目展演活动,22支民间社火文艺代表队为万名群众表演花船、跑驴、秧歌、健身舞等节目,人们在热闹的“非遗”表演中喜迎元宵佳节。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