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汽车 > 正文

新车速览:又是SUV季 新车借车展集中上市

2017-08-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每年的暑期虽是车市传统的销售淡季,但得益于8月25日将要开幕的成都车展,8月仍将有超过20款改款换代或是全新的重磅车型上市。其中,SUV概念依旧火爆,8月将有众多全新SUV车型上市销售,尝到了SUV销量暴涨带来甜头的广汽传祺,8月将一鼓作气连上GS7与GS3两款新车;上汽大通也想借其首款SUV大通D90发力乘用车市场;而在2017年销量下滑明显的众泰汽车,将凭借在8月上市的原创度极高的T300来挽回品牌形象;高档车市场方面,本月也将迎来路虎揽胜家族的第四款车型—路虎揽胜星脉在中国的上市。

lDsKW6Pb..jpg.jpg

  8月上市的新车中,SUV车型占据了大半,并涵盖了从小型到大型,从自主品牌到高档车品牌的众多产品,可谓令人眼花缭乱;而除了全新上市车型,中国经济网还将在下期“新车速览”栏目中,继续为您盘点将在8月焕新上市的改款换代SUV车型。

  双星闪耀 广汽传祺GS7/GS3携手上市

  据悉,广汽传祺GS7与GS3将于8月26日携手上市。其中,传祺GS7定位于5座中型SUV,预售价格区间15.58-22.98万元;GS3则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WYIvvF66..jpg.jpg

  外观方面,GS7与GS3分别继承了GS8与GS4的设计风格,只是车身尺寸都小了一号。内饰部分,GS7继续延续了GS8的布局,但用料更加偏向年轻,特别是用仿碳纤维材质取代了现款GS8的木纹饰板; GS3也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其布局与GE3相似,不过其由旋钮式换挡机构换装为传统式挡把机构。

  动力方面,传祺GS7将搭载一台与GS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会推出1.8T车型;传祺GS3则将提供1.3T和1.5L两种动力配置,最大功率分别为101千瓦和84千瓦, GS3更加 注重燃油经济性,两种动力配置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参考值分别为6.7L和6.9L。

  借着广汽传祺在SUV市场的持续热销,广汽乘用车上半年共销售汽车25.09万辆,同比增长57.02%,其中,广汽传祺SUV车型GS4销售180725辆,GS8销售50662辆,并且随着GS7和GS3的上市,广汽传祺在SUV市场的布局也更加完善;但不得不提的是,广汽乘用车在SUV和轿车市场的表现极度失衡,上半年,GS4和GS8两款SUV车型就占广汽乘用车总销量的92.23%,而轿车主力车型传祺GA6上半年销量仅1万余辆,难称及格。

  玩定制化的大块头 大通D90进军乘用车市场

  据悉,自主品牌中尺寸最大的SUV—上汽大通D90,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大通D90长宽高为5005mm/1932mm/1875mm,轴距则达到了2950mm;超大的尺寸也提供了充足的车内空间,大通D90第二排空间达到1122mm,第三排空间960mm,并拥有“1+2、2+2、2+3、1+2+2、2+2+2、2+2+3、2+3+2、2+3+3”共8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

8GkLXsql..jpg.jpg

  动力方面,D90搭载了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并带有缸内直喷技术,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法国的6AT变速箱以及一台手动变速箱;同时作为越野悍将,D9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并拥有后驱、分时四驱、全地形底盘系统三种驱动形式可供选择。

  而上汽大通D90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车辆的定制化,D90可根据用户喜好提供由内而外的定制化生产,包括10款轮毂设计、9种外饰颜色、8种座椅布局、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6种内饰风格、5大科技配置、4种前格栅设计、3中智能互联地图以及2种四驱形式,如此丰富的定制化设计将为用户打造一辆完全属于自己的汽车。

  上汽大通在今年上半年表现不俗,上半年共销售汽车28029辆,同比增长29.78%;而在商用车领域发展的风生水起之后,上汽大通也意欲向市场更广阔的乘用车市场进军,作为其战略转型中的重要产品,大通D90能否依靠国内SUV市场的热潮,以及其定制化生产的创新举措,让上汽大通销量再上一个台阶并顺利进军乘用车领域,也令人期待。

  告别皮尺要原创 众泰T300欲挽回众泰形象

  众泰汽车旗下首款小型SUV—众泰T300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预计为6-10万元。新车拥有4405/1830/1665mm的车身尺寸和2610mm的轴距,并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h0fsAhS4..jpg.jpg

  外观方面,T300是继T700后又一款原创度非常高的众泰车型,其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颇为犀利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整体造型动感十足,而新车侧面线条更加灵动,上扬的腰线配合时尚的悬浮式车顶,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配置方面,T300拥有一块可切换4种主题模式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此外还配备有人车智能交互系统、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定速巡航和感应雨刷等;动力方面,众泰T300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3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205牛米。

  2016年,众泰汽车全年总销量为33.31万辆;而进入2017年,众泰的销量却急转直下,今年上半年众泰汽车共售出新车106287辆,同比下降28.89%,仅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26.57%,其中SUV车型销量跌幅更高达36.58%,上半年众泰SUV车型仅销售77798辆。这也表明,在汽车市场竞争不断加剧之时,众泰汽车的“皮尺策略”似乎已显露疲态,过短的产品热销周期以及略为负面的口碑,都让众泰汽车神奇不再;而众泰汽车在积累了原始造车经验及资本之后,也开始发力产品研发设计,其中,全新开发的众泰T700、T300等车型都肩负着提升众泰汽车品牌力的重任。

  揽胜又添新车 路虎揽胜星脉科技感爆棚

  据悉,路虎揽胜家族的第四位成员—揽胜星脉将于8月正式在国内上市,揽胜星脉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803/2032/1657mm,轴距为2874mm,而其售价则预计为50-60万元。

76Q9FihH..jpg.jpg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星脉继承了路虎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新车前脸的大面积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配以造型修长的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又拥有更突出的运动个性;内饰方面,揽胜星脉科技感十足,其仪表盘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屏,而中控台则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触屏,搭配实体旋钮,共同构成了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使整个中控区域简洁时尚。

  动力方面,引进国内市场的揽胜星脉将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SC V6双涡旋机械增压引擎可选,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84千瓦,最大扭矩350Nm;后者最大功率279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所有车型均匹配ZF 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依靠SUV车型的热销和国产化进程的推进,高档车品牌捷豹路虎在华销量保持高速增长,2016年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达11.9万辆,同比增幅达31%,进入2017年,上半年捷豹路虎在华累计销量达6.85万辆,同比增长26.85%。其中,国产车型成为拉动捷豹路虎销量增长的主力,此前已经有路虎极光、路虎发现神行、捷豹XFL进行国产,而按照奇瑞捷豹路虎的规划,至2020年为止,每年都将有一款国产车型投放市场,坊间预测捷豹XE将成为捷豹路虎家族第四款国产车型。并且随着定位介于路虎极光和路虎揽胜运动版间的揽胜星脉上市,路虎将更加细分SUV市场,从而以更丰富的产品在提高在高端SUV市场中的竞争力。(记者郭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车速览 SUV季 新车上市 成都车展 集中上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