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汽车 > 正文

安阳市充电桩及配套设施建设进展顺利

2017-08-21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安阳投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安阳安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日前被授予全市充电桩及其配套设施的特许经营权,负责全市充电桩及其配套设施的规划、投资、建设及运营。同时,授权安兴公司进行全市公共停车场规划、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目前,项目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这是安阳投资集团加快安阳市新能源产业推广、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助推安阳经济发展的积极行动。” 8月16日,安阳投资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向记者表示。

  据了解,安兴公司被授予全市充电桩特许经营权以及全市公共停车场投资建设运营权,是为了能够在全市范围内尽快形成符合安阳市充电桩总体规划布局的充电服务设施、服务网络和智能停车网络,避免出现产业无序投资,造成社会资源浪费,更好发挥国有企业产业引领作用的有力举措,也是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重要支撑。

  自市长办公会议明确安阳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安兴公司被授予全市充电桩及其配套设施特许经营权以来,该集团高度重视,积极整合内部资源,组织力量全力推动全市充电桩及其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安阳西客站公交场站配电工程验收合格可试投运;王裕口公交场站充电桩安装正在进行中;其他公交场站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当中。社会化充电站方面,安阳国际会展中心地下停车场8月底将建设完工102个充电桩,安阳宾馆8月底将建设完工13个充电桩,文峰立交桥下9月初将建设完工56个充电桩,争取尽快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布局合理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设施,加快安阳市新能源产业推广,打造安阳智慧停车城市,为服务安阳经济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记者 崔晓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充电桩 配套设施 建设进展 进展顺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绵公园”会喝水,你期待吗?

    徜徉于自然风光中,享受着完善的休闲配套,沉浸在众多的人文景观中……明年五月,一座占地1.7万平方米的城市公园将崛起于龙安区文明大道与华祥路交叉口东北角,成为喧嚣城市中的一片生态、宁静、休闲之地。

  • “海绵公园”会喝水 你期待吗?

    作为今年我市园林绿化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龙安公园不仅有穿城而过的景观河道、依河而建的彩色沥青慢步道和大片的绿色园景,还有在园区内沿路设置的植草沟、雨水花园等海绵设施,这将使龙安公园成为“小雨不湿鞋、大雨不内涝”的海绵公园。

  • 梁园区高铁二期配套设施拆迁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目前,商丘市梁园区高铁二期配套设施的征迁工作所在的东风街道办事处和八八街道办事处的征迁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部分征迁完成社区已经开始进行拆迁。

  • 上蔡县长李卫明深入一线现场查看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8月15日,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带领县住建局、公路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一线现场查看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导项目进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 安阳市教育类民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这一项目是安阳市今年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而推进的165个“全面改薄”项目之一。同时,今年,安阳市为扩充城镇义务教育资源,优化中小学布局,新建改扩建中小学18所、幼儿园69所,努力让学校建设与城市发展相协调。

  • 开发区:“四比四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6月7日,记者从开发区获悉,截至5月底,开发区37个省市重点项目实际完成投资47.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5.5%,提前1个月实现年度工作任务完成过半。

  • 县委书记聂晓光督导西平市政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月8日下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县人大副主任丁建华在交通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督导检查市政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西平县政协委员离退休干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2月1日,西平县政协组织20多名政协委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分别到西平两河治理施工现场和新城区建设、中华嫘祖海棠园、智尚工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深切感受西平县生态建设和工业发展发生和可喜变化,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副主席李书全、冯旺志、刘宇等参加视察活动。

  • 邓州段郑万铁路建设进展顺利

    记者在郑万铁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场地施工建设。

  • 梁园区2015年度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去年,商丘市梁园区被确定为国家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重点县,区水利局紧紧抓住这一机会,将小农水重点县建设作为服务“三农”的民生工程来抓,依照项目建设标准和进度要求,精心组织,倒排工期,严格质量,抢抓进度,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