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汽车 > 正文

福特召回部分进口F-150猛禽系列汽车 消费者可维修或更换

2017-11-30  来源:安阳晚报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明年1月9日起,召回2015年7月20日至2017年6月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7年款福特F-150猛禽系列汽车。这是记者昨日从安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的信息。

据了解,国家质检总局接到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报告称,因供应商生产原因,车辆后排左侧座椅气囊式安全带卡扣总成固定支架上装配的铆钉头的厚度可能不足。车辆发生碰撞时,可能造成安全带卡扣从其固定支架上分离,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后排左侧座椅的气囊式安全带卡扣总成,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维修或者更换,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福特中国经销商也将主动与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车主联系。

据安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安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要求经销商主动履行召回义务,即日起,我市消费者如在行驶过程中发现车辆后排左侧座椅气囊式安全带卡扣从其安装支架上分离,应尽快联系经销商对车辆进行检查。

该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可通过拨打800-810-0740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也可登录质检总局网站(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记者 周俊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福特 召回 F-150 猛禽系列 消费者 汽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特开始试验3D打印汽车的大型零部件

    福特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开始尝试使用3D打印行业巨头Stratasys提供的技术3D打印大型零部件。该试行项目旨在探究如何能够利用3D打印技术来小批量制造大型零部件、工具和部件。

  • 福特10亿美元收购Argo AI 布局无人驾驶领域

    福特汽车公司2日宣布,未来五年将向人工智能公司Argo AI投资10亿美元为无人驾驶车辆开发虚拟驾驶系统,帮助福特在2021年交付无人驾驶汽车。

  • 福特使用光学错觉贴纸来给新车“打掩护”

    福特使用光学错觉贴纸来给新车“打掩护”通常情况下,汽车制造商都会新款产品上路测试的时候使用各种类型的迷彩贴纸来“打掩护”,不让公众看到具体的测试情况

  • 福特为无人驾驶人工智能投资1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 福特当地时间周五宣布将向人工智能公司Argo AI投资10亿美元,以促进其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Argo AI将专门为福特的无人驾驶汽车开发软件。

  • 福特将从明年开始在欧洲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据外媒报道, 福特当地时间周二宣布,该公司将于2017年开始在欧洲测试上路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无人驾驶汽车,并承诺将在2021年推出一个完全由无人驾驶汽车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