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保险 > 正文

第五届全市农业项目推介洽谈会昨日召开

2017-08-30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上午,第五届全市农业项目推介洽谈会在安阳宾馆召开。据了解,本届项目推介会共推介各类农业重点项目81个,项目总金额77.52亿元。副市长刘建发出席会议。

  刘建发强调,此次推介洽谈会是农业部门主办的一次推进银农、企农、科农多方对接的重要活动,对于我市加速农业转型升级、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各参会代表和客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广泛开展商洽合作。会上,结合我市的农业招商工作,刘建发指出,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自身发展的不足;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按照做大规模、做强特色、创新机制、提升层次的总体要求,抓好全市农业项目建设;要健全体系、强化服务,推进公共服务一体化、服务组织市场化、专业服务全程化;要多策并举、强化招商,在招商引资、政策激励、金融扶持、保险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下功夫。

  在此次洽谈会上,安阳县广源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安阳市恒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农业企业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银企对接、农企对接、科农对接等签约项目的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记者 李婧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农业项目 推介洽谈会 第五届 昨日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130万元慈善款助300名贫困生圆梦大学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救助贫困学生300名,其中,市、县两级慈善总会联合救助200名,救助标准为每人4000元,共计80万元;省慈善总会定向为安阳市贫困县内黄县提供资助,共计50万元。

  • 安阳市取消16家城市公立医院药品加成 所有药品按照进价销售

    昨日,记者从安阳市卫计委获悉,安阳市将于8月31日零时起启动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 全国跳伞健儿 安阳一争高下

    8月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安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全国跳伞冠军赛在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开赛。

  • 43岁安阳市女交警杜开宁身故后捐献角膜

    8月22日下午安阳市公安局召开了学习杜开宁同志先进事迹动员大会,通过杜开宁同志生前的领导、同事、亲人和主治医师的讲述,为我们还原了一个阳光乐观、坚强不息、敬业奉献的优秀警花杜开宁同志。

  • 43岁安阳市女交警杜开宁身故后捐献角膜

    8月22日下午安阳市公安局召开了学习杜开宁同志先进事迹动员大会,通过杜开宁同志生前的领导、同事、亲人和主治医师的讲述,为我们还原了一个阳光乐观、坚强不息、敬业奉献的优秀警花杜开宁同志。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