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保险 > 正文

龙安区国税局采取多项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7-09-05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UHHaW0eC..jpg.jpg

  自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开展以来,龙安区国税局采取多项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该局专门印制了《2017年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调查问卷阐释》发放给干部职工和纳税人,引导大家学习相关知识,提高内在素养,争做文明市民。图为9月1日,该局职工正在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记者 王亚南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龙安区国税局 文明城市创建 助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京开大道(绿城路至黄河路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完善台账、强力推进,着力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 何雄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供热管网建设工作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供热管网建设工作。当天下午,何雄先后深入中原大化生活区、市飞龙车站、东风市场和华龙区孟轲乡卫生院,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 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带领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督查局、文明办、机关事务局、公安局、食药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我市宾馆酒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志愿者活动助力鹰城文明城市创建

    8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神马社区义工联合建设路派出所交警大队,利用“早高峰”时间,在建设路与新华路口开展了交通文明宣传活动。

  • 永城市领导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兴中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化)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 永城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振波带领市文明办、工商局、城市行政管理综合执法局、园林绿化局、市政公司、公安消防大队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商场、超市及商业街,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志愿者活动助力鹰城文明城市创建

    8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神马社区义工联合建设路派出所交警大队,利用“早高峰”时间,在建设路与新华路口开展了交通文明宣传活动。

  • 永城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永城职业学院、神火集团总医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 永城食药监局全力以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自身职能,盯紧盯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举全市食药监系统之力,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华龙区任丘办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根据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要求,近日,华龙区任丘办对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紧紧围绕创建工作目标,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通过沿街电子屏播放、社区宣传栏展示、刷写文化墙、悬挂条幅等方式,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营造常抓不懈的创建工作氛围。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