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能源 > 正文

十一前夕油价年内第八次上调 迎年内最大涨幅

2017-09-3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十一长假前夕,油价年内第八次上调。9月29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自2017年9月29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210元和195元。此次调价是今年以来的最大涨幅。

  本次调价后,折合每升92#汽油上涨0.16元、每升95#汽油上涨0.17元、每升0#柴油上涨0.16元。按一般私家车油箱50L容量估测,这也就意味着普通私家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8元左右。

  截至目前,今年国内汽油、柴油价格已经历19轮调价周期,其中8次上调,6次下调,5次“搁浅”。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10月19日24时开启。(记者 李震 付豪)

  原标题:油价迎年内最大涨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油价上调 十一前夕 第八次上调 年内涨幅 最大涨幅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十一前夕缅怀革命先烈

    9月30日早上八点,唐河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刘宏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唐河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县委的统一安排下,开展烈士公忌日公祭烈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