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能源 > 正文

林州市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精细化

2017-11-22  来源:安阳日报

  连日来,林州市通过开展“双替代”三清一改(即清理散煤、清理散煤燃烧设施、清洁环境卫生、改进完善台账)百人大督查行动,对燃煤散烧管控工作进行精细化管理。通过大督查行动,进一步发现存在的细节问题,对症下药,加强整改,牢牢掌握了工作的主动权。

  针对发现的问题,林州市立即召开燃煤散烧管控工作联席会,制定行之有效的得力措施,进一步把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做细做扎实。一是进行通报批评。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引起所有单位的重视。二是加大整改力度。林州市散烧办对各乡镇、街道的“双替代”整体推进示范村工作进行督导,要求各乡镇、街道加派人手,加大力度,仔细排查,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加强财政投入。林州市财政投入211.96万元,作为散煤回收以及家用燃煤设施回收的费用,提高居民拆除燃煤设施和上交散煤的积极性。四是夯实“三替代”基础。在确保“三替代”落实到位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整村推进力度,不断提高“双替代”数量。五是加大查禁力度。采暖季来临,散煤销售及复烧行为有抬头趋势,林州市联合执法队加大查禁力度,延长查禁时间,增加查禁频次,多设查禁卡点,严禁散煤流入该市。六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让群众知晓,凝聚共识,营造关心、支持、参与散煤燃烧管控工作的良好氛围。(记者 党中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燃煤 林州市 精细化管理 双替代 管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燃煤散烧督导工作

    该局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加大洁净型煤宣传力度,使企业和商户对国家政策和使用新型洁净型煤的必要性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为打好汝州市环境治理攻坚战、实现汝州碧水蓝天的总目标做贡献。

  • 安阳县强力推进燃煤管控“三替代”

    截至目前,该县“电代煤”完成42930户、“气代煤”完成6067户、 20个散煤销售点及13个煤球厂已全部取缔、68台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已拆除完毕、取缔燃煤散烧户1663户。

  • 开封市杏花营镇全面开展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为全力推进辖区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开展,完成"电改煤"、"气代煤"工作。8月21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支书主任及杏花营工商所、杏花营派出所,近150人参加会议。

  •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

    为全力推进散煤治理工作任务,完成“电改煤”、“气代煤”工作,8月21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支书主任及杏花营工商所、杏花营派出所,近1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杏花营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忠岭主持。

  • 工业4.0改革助力土耳其燃煤电厂提效6%

    GE发电服务近日宣布,GE煤电创新中心将为土耳其Yeniköy Kemerköy Elektrik Üretim ve Ticaret A.Ş.公司旗下两家以褐煤为燃料的电厂部署Fleet360全厂解决方案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