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2017上海夏季音乐节开幕

2017-07-03  来源:新华社

  • 1/4 7月2日,纽约爱乐乐团执行董事比尔·托马斯(左)为2017上海夏季音乐节揭晓艺术装置《夏音》。

  • 2/4 7月2日,艺术装置《夏音》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亮相。

  • 3/4 7月2日,艺术装置《夏音》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亮相。

  • 4/4 7月2日,艺术装置《夏音》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亮相。

  7月2日,2017上海夏季音乐节在上海交响乐团开幕,中外嘉宾在揭幕仪式上揭晓为本届夏季音乐节特别设计的艺术装置。《夏音》的灵感来源于盛夏自然界的声音,由2400个传统手工制作的蝈蝈笼子组成,以声音唤醒乐迷对童年时夏天的回忆。据悉,在为期两周的夏季音乐节期间,包括纽约爱乐乐团、上海交响乐团、林肯中心爵士乐团、彩虹合唱团等中外乐团和组合将为乐迷奉献20多场不同风格的古典和跨界音乐会。(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季音乐节开幕 2017 上海交响乐团 开幕仪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新区教体局召开2017年“双创”工作会

    为全面推进“双创”工作顺利进行,6月28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体局2017年“双创”工作推进会在高新区教体局多功能厅召开。

  • 存票,荣获2017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大会两项大奖

    近年来,消费金融发展迅速。其中,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发展最为迅速。根据最新发布的《2017消费金融洞察报告》显示,

  • 焦作市将调整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与比例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7月1日至8月31日,该中心将对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开展2017年度(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基数调整工作。务工农民月缴存基数上限为11526元,月缴存额上限为2766元;月缴存基数下限为3266元,月缴存额下限为326元。

  • Petya2017病毒真面目曝光:勒索仅是表象

    utfit Technologies将“Petya.2017”成为一把刷子,会对数据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雪上加霜的是,它将自己乔装打扮成了与原版相同的模子,从而愚弄大家。即Petya 不只是锁定特定文件,而是直接拿磁盘的主启动记录(MBR)下手

  • 京剧文化游 唱响中国音

    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论坛上主办方推出京剧文化游活动,邀请参加达沃斯论坛的嘉宾到宏济大舞台体验京剧艺术,了解和推广京剧文化。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