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北京首次开通城市夜景观光公交

2017-07-20  来源:新华社

  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两条仿古“铛铛车”城市夜景观光线将于7月23日开通运营,乘客可乘坐公交浏览长安街、三里屯、什刹海等夜景。

  这两条线路是北京市首批夜景旅游观光线路,沿北京市繁华地段开行,从前门出发至前门环形运营。东线途经长安街、CBD、三里屯、簋街、什刹海等知名旅游地点;西线途经北京展览馆、中央电视塔、西长安街、平安大街等地,乘客还可以自主选择登电视塔俯瞰北京夜景、乘坐仿古龙舟畅游皇家水道等。

  北京夜景观光线路先期配备3部车,后期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减班次。东线先期设置两个班次20:00、20:30各一班,票价30元,全程配备讲解员。西线先期配备1部车,发车时间19:30,全程运行约3小时30分钟,票价成人100元,1.2米以上儿童、学生、老人8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

  线路由北京公交集团所属的北京旅游集散中心负责运营,在前门旅游集散中心发车点乘车。 (记者 丁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北京 首次开通 城市夜景 观光公交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高招平顶山市14人考入北大清华

    经过几轮模拟投档后,省招办于7月18日公布我省高招本科一批院校平行投档分数线,北大、清华蝉联最高分。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录取名单中,市一中7人(北京大学3人、清华大学4人)、鲁山一高5人(北京大学2人、清华大学3人)、宝丰一高1人(北京大学)、叶县高中1人(北京大学)。

  • 中美医学教育交流会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

    此次国际交流旨在使中美医学界最新、最前沿的医学教育技术成果得到共享,建立起心安医疗医学教育板块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全科医师培养交流的桥梁。

  • 北京九成重点人群将拥有家庭医生

    截至2017年5月,全市累计签约763万人,签约重点人群394.5万人,重点人群签约率为71.9%。

  • 北京一“共享床铺”关门停业 管理人员称被警方查封

    一间不到15平米的小屋子里,上下摆放了3组6张类似“太空舱”的床铺。据了解,太空舱提供24小时服务,此时高峰期的“享睡空间”不仅没有工作人员,体验者过来也是扑了个空,有人转而来到位于中关村e世界的“享睡空间”。

  • 北京一“共享床铺”关门停业 一对情侣赶来体验

    记者透过玻璃门看到,一间不到15平米的小屋子里,上下摆放了3组6张类似“太空舱”的床铺。据了解,太空舱提供24小时服务,此时高峰期的“享睡空间”不仅没有工作人员,体验者过来也是扑了个空,有人转而来到位于中关村e世界的“享睡空间”。

  • 北京市出台网贷备案登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北京出台的网贷备案登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6日。办法指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应当在依法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或变更登记后10个工作日内,向登记地所在区金融办申请备案登记。

  • 北京二手房冰冻 有经纪人从月入十万跌至三四千

    成交量由3月的25952套跌至6月的10264套,品牌中介门店布局收缩,两成经纪人离职  一旦成交量低于中介平稳生存的红线,闭店和离职潮就会陆续来临。监管执行到了5月初,北京市住建委披露,由于违规代理“商改住”、炒作“学区房”等原因,520家中介机构及门店被查处,另有138家中介门店自行关停。

  • 邓州:名优特产品展厅入驻北京

    7月3日下午,吴刚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入驻的邓州市名优特产品北京展销厅。

  • 邓州:名优特产品展厅入驻北京

    7月3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一行来到北京市西城区黄城根南街的‘唯美e购-有机绿色生活馆’,实地考察了新入驻的邓州市名优特产品北京展销厅,查看并询问了名优特产品展销情况。

  • 北京地区楼市已全面降温

    不仅如此,尽管现在不少城市已经进入“五限时代”,但业内人士认为,全国楼市的调控政策仍将继续加码,调控城市数量也将继续增加。张大伟认为,一二线城市已经出现了环比下行,虽然三四线城市继续高位运行,但整体涨幅被拉动下行。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