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美丽中国:大美羊湖

2017-07-28  来源:新华社

  • 1/5 鸟瞰羊卓雍错美景(7月16日摄)。

  • 2/5 羊卓雍错美景(7月16日摄)。

  • 3/5 鸟瞰羊卓雍错美景(7月16日摄)。

  • 4/5 湖畔的斑头雁(7月16日摄)。

  • 5/5 鸟瞰羊卓雍错美景(7月16日摄)。

  羊卓雍错简称羊湖,位于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境内,距拉萨不到100公里,湖面海拔4400多米,与纳木错、玛旁雍错并称西藏三大圣湖。因其自然景色美丽迷人,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国内外游客前来观湖赏景。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美丽中国 大美羊湖 羊卓雍错 羊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七套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老乐山

    3月11日上午,确山县老乐山景区与央视七套(农业频道)共同在老乐山风景区举办“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老乐山”暨“中国· 老乐山首届休闲旅游文化节”。并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

  • 【美丽中国·调查】环保纠纷不出村

    2016年以来,江苏泰州姜堰区在5个试点村党组织和村委会分别设立“生态文明委员”“环境保护委员”,让环境保护的触角伸向基层,村子的环保管理不再“真空”。

  • 西平:城乡少年手拉手 共圆美丽中国梦

    “六一”儿童节,西平县实验小学欢乐又喜庆,实验小学与二郎中心校祝王寨小学开展的“城乡少年手拉手,共圆美丽中国梦”手拉手活动在这里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西平团县委、县教体局的领导和两个学校的师生。实验小学校长首先致开幕词,两个学校的40名城乡学生两两结对,相互交换礼物和心愿卡。两校师生还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 西平实验小学:相约六一好时光 共圆美丽中国梦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着我们。伴着沥沥的小雨,快乐的"六一"来到了西平实验小学。5月31日下午,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西平实验小学开展了“相约六一好时光 共园美丽中国梦 “文艺汇演活动。

  • 本溪:发展旅游文化建设美丽中国

    辽宁本溪近年来大力开展“文化进村屯,建设新农村”活动和“文化进社区,培育新风尚”活动,这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科学发展观的生动体现。在‘双进双建’实践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