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小轮车——“草上飞”

2017-09-05  来源:新华社

  • 1/3 9月4日,选手们在小轮车项目男子BMX越野赛比赛中。

  • 2/3 9月4日,选手们在小轮车项目男子BMX越野赛比赛中。

  • 3/3 9月4日,选手们在小轮车项目男子BMX越野赛比赛中。

  当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小轮车项目比赛在天津举行。选手们在赛场上竞逐,宛若在“草上飞”。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运会 小轮车项目 小轮车 草上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骑手亮相全运会赛场

    昨日下午,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决赛中,由洛阳选手乔玉磊和队友杨懿铭(河南)、岳昊(河南)、李迪(上海)组成的河南联合队以4分16秒20获得第六名。图为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决赛场面,中间选手为乔玉磊。

  • 许昌小伙儿胥玉龙全运会上勇夺金

    许昌市24岁运动员胥玉龙在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中,与北京选手薛超华,上海选手范阳、秦晨路合作,以4分1秒55的成绩夺得冠军。

  • 驻马店赛艇运动员付曼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摘金

    8月30日上午11.20,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代表河南省参赛的驻马店市赛艇运动员付曼获得冠军。

  • 驻马店赛艇运动员付曼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摘金

    8月30日上午11.20,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代表河南省参赛的驻马店市赛艇运动员付曼获得冠军。

  • 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周口运动员首金入账

    8月30日中午,在天津举办的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进行了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比赛,8位河南姑娘一鼓作气,拿下金牌,其中就有周口姑娘张燕。这也是我市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收获的首枚金牌。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