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福州:传统“鲤鱼饼”添彩迎中秋

2017-09-30  来源:新华社

  • 1/3 9月29日,福州老字号“百饼园”的师傅在制作“五彩鲤鱼饼”。

  • 2/3 9月29日,福州老字号“百饼园”的师傅用传统手工木制模具制作“鲤鱼饼”。

  • 3/3 9月29日,福州老字号“百饼园”的师傅为新开发的“五彩鲤鱼饼”点“睛”。

  中秋临近,福州传统美食“鲤鱼饼”进入产销旺季,一些老字号企业对传统“鲤鱼饼”进行创新,开发出健康美观的“五彩鲤鱼饼”,为传统中秋糕点添彩。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福州 传统鲤鱼饼 迎中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佳能430 3代闪光灯发布 福州售价1799

    (中关村在线福州行情)新闪光灯是430系列的第三代产品,闪光系数为43,闪光灯具备无线电传输方式闪光的功能(可无线引闪),这也是佳能旗下第二款具备无线电传输方式闪光的外接闪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