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西成高铁连起川陕“后花园”

2017-11-30  来源:新华网

西成高铁连起川陕“后花园”

11月24日在四川省广元市拍摄的千佛崖景区。即将开通的西成高铁是我国首条穿越秦岭的高速铁路,设计速度为每小时250公里。高铁自北向南穿越关中平原、秦岭山脉、汉中平原、巴山山脉进入四川盆地,计划于今年年内开通运营。届时,高铁将串连起西安、汉中、广元、成都等古城和众多旅游景点。新华社记者 薛玉斌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铁 西成 张骞纪念馆 山脉 后花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出三年躲避执行 禁坐高铁主动还款

    近日,在外地打工的被执行人郝某因家中有事急需乘坐高铁回家,但在购票时发现自己无法购买高铁车票。

  • 上黑名单买高铁票受限 老赖到法院交款

    王某诉裴某为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判决裴某赔偿王某残疾赔偿金51110元。判决生效后、裴某迟迟不予履行,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央视《还看今朝·河南篇》聚焦郑万高铁赵河特大桥

    来自央视《还看今朝·河南篇》节目组的记者王宇,正站在距地面20米高的高铁桥梁施工现场,冒雨介绍大桥建设情况。

  • 李中华夜晚到郑徐高铁永城北站调研

    9月29日晚,市长李中华到郑徐高铁永城北站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市政府党组成员、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福光等陪同。

  • 太原至焦作铁路项目:贯穿豫晋高铁大动脉

    太焦铁路太行隧道出口段。太焦铁路太行隧道全长9751米,为全线控制性工程,其中河南段负责施工太行隧道出口段,长3719米。9月28日,记者在太焦铁路建设现场看到,建设者们挥汗如雨,浇筑桥墩、预制桥梁、掘进隧道……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

  • 铁路部门增开临客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9月27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安阳车务段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安阳火车站将增开8趟临时列车,高铁安阳东站将增开8趟临时列车,以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

  • 高铁龙门站昨日启用新送站通道 接送怎么走仔细看

    昨日上午,《洛阳晚报》记者驾车体验发现,新送站通道出入口各有两个,通行效率高,很方便。临时送站通道位于高铁龙门站正门口,车辆需从原送站匝道桥西入口旁的临时通道进站,从匝道桥东出口旁的临时通道出站,不允许上行、下穿匝道桥。

  • 国庆假期去哪儿玩?坐高铁去品蟹赏月赏秋光

    从洛阳出发前往青岛,有G1856次、G1836次两趟高铁动车组列车可以选择,出发时间分别为14:31和15:20,列车运行7个多小时即可到达青岛。从洛阳没有直接到达张掖的高铁动车组列车,但可以先到兰州,再从兰州转车前往张掖。

  • 洛阳高铁龙门站新送站通道启用

    10时许,位于通衢路永泰街口的施工围挡拆除,部分车辆陆续由此走向龙门站送客匝道。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龙门站送客匝道上,导流线、路标、交通指示标志等已经完善。龙门站新匝道的投用,将有效改善周边通行环境,缩短送站时间,提高通行效率。

  • 许昌将开行赴京高铁始发车G562次

    自9月29日起,每天8:53,高铁许昌东站将开行一趟发往北京的高铁始发车 G562次。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