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宝丰县司法局积极部署律师参与扫黑除恶活动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妍君 通讯员 高琳琳)9月3日下午,宝丰县司法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司法局主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全体律师参加了会议。

宝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每位律师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把好涉黑涉恶案件律师辩护代理工作的第一道关;律师在辩护中要严格根据事实,结合法律依据规范执业,尽职尽责;加强接案管理,在接受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委托前,必须进行报备,律师事务所还要依法依规进行严格审查;加强对律师办理涉黑涉恶犯罪案件辩护代理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及时掌握案件进展,督促各律师事务所及律师严格依法依规执业。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首先肯定了广大律师及律师事务所在前期工作中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法律工作者的服务作用进行分析部署。同时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一定要自觉抓牢扫黑除恶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贯穿于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为建设平安宝丰、法治宝丰做出积极的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司法局 部署 律师 扫黑除恶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肖旗乡: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

    “能通过献血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回报社会,我觉得很有意义。”8月20日,刚参加了无偿献血的宝丰县肖旗乡西丁岭村贫困户席向许能量满满地说。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