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北城信用社盛大开业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周晓鑫)锣鼓喧天军乐齐鸣,开门大吉好运连连!4月30日,内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北城信用社盛大开业,并举行开业揭牌仪式。内黄县政府办副主任、金融工作局局长刘君,安阳银保监分局内黄监管组主任袁凌翔,中国人民银行内黄县支行行长程章培,内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刘明出席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刘君向内黄联社北城信用社的挂牌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和指导信用社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做出辛勤努力的农信社广大干部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表示,这是内黄联社走向全面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内黄联社以北城信用社开业为契机,切实增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秉承老一辈农信人能吃千辛万苦,能克千难万险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定立足社区、服务“三农”的经营方向,坚持以管理防风险,以创新增活力,以服务树形象,创新信贷产品,打造特色品牌,提升服务层次,拓宽支农服务领域,加大支农发展力度,在支持农村经济社会全面提速、科学发展中再做新的贡献,再创新的辉煌!

春风送暖北城迎喜!北城信用社当日新增存款3419万元、新增贷款420万元、手机银行53个!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帮助下,内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北城信用社必将不辜负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牢记“服务三农”的使命,进一步增强综合服务能力,为县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内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北城信用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