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北蒙街道: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贾利超)“五一”期间,安阳市殷都区北蒙街道以建设“美丽北蒙”为抓手,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街道农业办人员、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人员和保洁队伍不休息,坚守工作一线岗位,将“劳动最光荣”这一主题思想转化到辖区各村环境整治的实际行动中。

放假期间,北蒙街道组织80余人的保洁队伍,对辖区北蒙大道、泰祥路、同心路、小三线、洪积线及战备路等进行集中整治,清理道路两侧杂物、荒草及农业、建筑和生活垃圾,助力提升乡村“颜值”。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胜利带领农业办人员分赴各村,慰问“五一”期间坚守在环境整治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对他们近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向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在整治工作中,北蒙街道组织人员全力摸排辖区各村的垃圾死角和整治重点难点,梳理问题清单,利用问题整改台账、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发布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集中整改,使辖区各村干部转变观念,调整状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营造了“五一”期间各村环境督导问题整改的浓厚氛围。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北蒙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