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贾利超)4月28日,安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标志着安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安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成立是该市市场监管机构改革的一项重大任务,是贯彻落实深化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提升市场监管执法能力的重要举措。该执法支队整合了工商、质监、食药、物价、商标、盐业等领域的执法职责,实现了由各部门独立作战向体系化、协同化作战的转变,由单一手段向综合手段的转变。

该执法支队将在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领导下依法行使综合行政执法权,着重围绕打假治劣、打击侵权、保障民生等方面重拳出击,查办一批大案要案;以“促改革、强监管、优服务、提质量、保安全”为工作导向,通过发挥综合优势,切实担负起维护市场公平竞争、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打击市场违法行为的重要任务,为安阳市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目标任务作出最大贡献。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成立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