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舞钢市政府党组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8-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9月9日下午,舞钢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标准,围绕《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巡视河南省的反馈意见》和《河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舞钢市政府系统整改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工作方案》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拿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舞钢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舞钢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代表市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孔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尚德山和其他党组成员也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孔阳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宗旨信仰,筑牢政治灵魂。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把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纪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两个坚决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基础,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

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整改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是推动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方法。坚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巡视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有机结合起来,每位同志要拿出“壮士断腕”“向自己开刀”的勇气,始终盯住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找准问题症结,决不能避重就轻、轻描淡写,更不能文过饰非、遮遮掩掩,对照检查出的具体问题,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完成时限,以“钉钉子”精神,真改、实改、改到位。

三要做到真抓实干,凝聚攻坚状态。要认真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责任机制,当好决策者、做好实干家,压实责任,拧紧链条,确保分管涉及的重点工作走在全平顶山市前列。要坚持制度落实,切实开好每周一次的市长碰头会和项目推进晨晚会,总结工作、安排工作有条不紊。要切实增强实干意识,自觉担负起指导一个地方、一个部门发展的重任,克服守摊子、保位子、混日子等贪图安逸思想和消极厌战情绪,敢于打破陈规陋习,敢做以前不敢做的事情,敢担别人不敢担的风险,不怕牺牲个人利益,迎难而上,知难而进,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姿态攻坚破难,为“全面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奋力谱写舞钢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政府党组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召开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