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鲁山县露峰街道:“廉节”庆国庆 短信送“洁礼”

2018-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范蕾 牛芮茁)9月25日,鲁山县露峰街道环保所副所长杨小方收到一条这样的手机短信:“廉洁不论干部大小,自律不分职务高低;敬廉倡廉从我做起,拒腐防变大家监督。坚决执行十个严禁要求,刹住奢侈浪费邪气歪风。”

据了解,收到这样短信的不只杨小方一人,还有露峰街道所有的党员干部、村(社区)两委。国庆节将至,露峰街道纪工委为营造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防止节日期间奢侈浪费和不廉行为,早行动、早部署,坚持不懈狠抓作风建设不歇脚、不松劲儿,采取发送廉政短信、党员干部节前教育等形式,念紧廉政“紧箍咒”,廉洁自律庆国庆。目前,该街道已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信息300余条,举办节前廉政教育培训3次。

此外,该街道纪工委在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同时,通过节前向广大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教育引导其自觉树立廉洁意识,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追求道德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下一步,该街道纪工委将在节日期间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提升监督效率,对“四风问题”寸步不让、从严惩处,对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问题,一经发现,坚决一查到底,严肃问责,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露峰街道 廉节 国庆 短信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