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护理专业首场实习生选拔工作顺利进行

2018-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0月24日下午,经过近五个小时的现场面试和操作选拔,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护理部王社芬主任、申琳护士长完成对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17级护理专业实习生选拔工作,护理系主任何敏、实习实训科科长赵琼及实习工作专管教师李杏杏、黄慧鲜全程陪同。

此次选拔筹备工作经前期双方接洽、信息统计及面试安排总计月余时间,且相较往年常规实习生选拔工作时间安排提早近半年时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提前对学院2017级护理专业学生进行选拔,既是建立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之上,也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经前期充分装备,参加面试学生沉着冷静、从容应答,面试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融洽,院方对学院选拔准备工作高度赞扬,对面试学生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郭茂华院长深切寄语同学们

郭茂华院长对学院实习选拔工作历来高度重视,并于百忙之中莅临面试现场。面试结束后,郭院长首先对面试成功学生表示祝贺并深切寄语,希望大家秉持河南人民脚踏实地、朴实无华的优秀品质,在实习中要心怀感恩、与人为善、遵守纪律、干好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树立学院形象。王社芬主任对郭院长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充分的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能继续加强合作,为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奠定良好基础。

郭茂华院长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选拔共有62名学生成功入选,将在明年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实习,其中10名学生将奔赴海南分院实习。此次实习选拔工作提前进行,为学院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打造了良好的开端,对今后的实习安排工作具有指导性作用,也为持续推进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培养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护理专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备战开学

    为避免学生、教职工接触感染,更为了同学们能够安心复学,返校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将进行三次实地实景演练。同时,该校教职工每天认真做好自我健康检测及出行轨迹汇报,坚持信息日报制,保证身体状况良好,并按照要求认真学习防控知识,掌握个人防护及消毒等知识和技能,确保随时可以顺利有序返校复课。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硬核”操作备战开学

    4月1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和教育部办公厅为科学指导大专院校有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发布了《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给予了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从4月2日至15日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 情系帮扶社区 慰问温暖人心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1月6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天信、纪委书记张远不畏严寒带队赴大定龙村、许吴村开展新春慰问工作。杜天信一行为结对帮扶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等节日用品,让岁末严寒下的困难群众感到温暖,确保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爱心棉被发放仪式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要求,切实解决学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进一步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