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学院:清华大学余玲艳博士来校做专题讲座

2019-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2月27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邀请清华大学余玲艳博士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了《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专题讲座,学院领导、行管人员、专兼职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余玲艳为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情绪与压力管理课程主讲教师,社科学院心理系博士后,此次讲座主要讲解了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动力学模型对情绪的影响、“知行合一”对心理与情绪的作用及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方法,并现场与教师进行互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简易的解压方法。

余玲艳的讲座语言幽默、内容朴实、深入浅出,引用了多个典型案例,此次讲座取得了较好效果,对院职工工作、生活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学院 余玲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护理学院被评为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先进

    近日,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公布了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先进单位的评选结果,河南护理学院喜获“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河南护理学院被评为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先进

    近日,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公布了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先进单位的评选结果,河南护理学院喜获“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河南护理学院开展消防演练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加强河南护理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消防器材使用技能,1月2日下午,保卫处、学生处联合开展了《消防法》宣传暨消防演练活动,2017、2018级辅导员、各班班长、安全信息员、宿舍长、宿管员及部分餐厅人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培训演练。

  • 普及消防常识 河南护理学院开展消防演练

    1月2日下午,保卫处、学生处联合开展了《消防法》宣传暨消防演练活动。

  • 河南护理学院河护天使“乌龟慢递”到站签收仪式

    活动启动于今年5月份,历时5个月,这场爱的传递终于圆满结束。这是16级学长学姐们离校前以信件形式,给18级新生写下了诚挚的寄语,经过17级同学的收集、整理、保存,漫长的“邮寄”终于迎来了到站时刻,由它们的主人——18级新生签收。

  • 河南护理学院在教学信息化大赛暨融合优质课大赛

    近期,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电教〔2018〕653号)文件,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参赛的11件作品喜获佳绩。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