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召开工作表彰大会

2019-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月25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安阳六院“不忘初心踏征程 奋发图强创辉煌——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门诊大厅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院领导有院党委书记靳玉星,副院长王国庆、刘玉学,院长助理史蕙青,历任院领导王仲辉、付民、王国庆、王敬民;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医务人员代表约4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对2018年度十佳医师、十佳护士、最美护士、优秀技师、优秀技工,市级荣誉获奖者,医疗质量安全活动月先进集体和个人,文明优质服务科室,中华杂志、核心杂志论文发表者进行了表彰,并对三位援疆医师献上鲜花,致以敬意。

院党委书记靳玉星进行了大会致辞,在致辞中,靳玉星对医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了在过去一年中医院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并对新一年的医院发展做出了总体规划,他鼓励全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同心协力,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全面提升医疗技术与服务水平,推动医院更好更快发展,确保满足群众更高层次的就医需求。

表彰大会上,来自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进行了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平日里见惯了他们身穿白大褂儿、一脸严肃的状态,在舞台上,他们身着华服、化上彩妆,欢歌笑语,通过独唱、对唱、大合唱、三句半、炫舞、水鼓、非洲鼓、朗诵、情景剧、时装展示、抖空竹等多元化的节目,展示了医务人员的别样风采。此次表彰大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完美落下帷幕。

告别昨天,逐梦青春,不负韶华;展望明天,再接再厉,扬帆远航!今后,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将继续秉承救死扶伤、呵护健康的使命,发挥博爱创新、敬业奉献的精神,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安阳、健康河南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工作表彰大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