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滑县农商银行王庄支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 通讯员 谢利光)为了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基层组织制度,2月22日晚,滑县农商行王庄支行召开2月份“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的党日活动。滑县农商行总行纪委书记、监事长熊德福,办公室主任谢利光、王庄支行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王庄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赵慧杰主持。

王庄支行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赵慧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王庄支行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赵慧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联社《关于全面推广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大家认真听取、学习,并边听边记,将党规党章熟记于心、践行于实。

熊德福详细询问员工生活状况,并耐心听取每位员工的工作情况汇报。

熊德福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工作,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和地方党委、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滑县农商行总行党委决策部署,作为根本政治任务。

二是狠抓营销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行动起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开门红最后阶段要奋追直赶,不折不扣完成总行下派的指标任务。

三是加大攻坚克难力度,敢于啃硬骨头。到期贷款清收率、不良压降、欠息90天以上贷款清收、依法起诉等主要工作要达到总行要求的目标。

四是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转变工作作风。“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每位职工要有危机意识,平时要利用指缝间的时间给自己加油、充电。

五是坚守人格底线,合规合法操作。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守住自己的“底线”、坚决不碰“红线”。

六是严格廉洁自律,自觉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干干净净做人,规规矩矩做事。

会后,大家感触颇深,一致表态今后更加坚定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并切实履职尽责,全力履行好本职工作职能,全身心投入到农信事业当中去。

文章关键词:滑县农商银行王庄支行党支部 主题党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