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母亲邮包暨爱心邮路·巾帼脱贫行动启动会在安阳举办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3月7日上午,2019年母亲邮包暨爱心邮路•巾帼脱贫行动启动会在该市邮政大厦成功举办。安阳市妇女联合会、安阳市青年联合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据悉,本次母亲邮包暨爱心邮路•巾帼脱贫行动,主要分两部分内容。一是在安阳市各邮政网点,通过邮政渠道、网络、微信等媒体,开展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向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将自己的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贫困母亲。二是将安阳邮政 128个支局及200余条投递段道打造成为“巾帼爱心邮路”,为贫困留守母亲提供系列爱心活动等。同时,开展“三送”活动,即送知识、送技能,送岗位活动,吸纳带动更多的贫困留守母亲实现创业、就业。

仪式上,既有舞蹈《百善孝为先》、盲声合唱歌曲《天之大》、也有诗朗诵《母爱之光》、歌曲《母亲》歌颂母爱的伟。与此同时,安阳市市公益组织、企业家、慈善家等一大批爱心人士通过一系列的爱心公益宣传,呼吁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爱心活动,共同推进家乡公益事业的发展。企业家代表宣读倡议书,共同发起倡议,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助力公益事业。安阳市公益组织、媒体、企业家、慈善家等一大批爱心人士光临活动现场,通过一系列的爱心公益宣传,呼吁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爱心活动,共同推进家乡公益事业的发展。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充分发挥邮政网络渠道覆盖全国特别是能够深入农村的优势,认真落实安阳市委、市政府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将公益包裹项目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为深入推进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助推地方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起到了较好促进作用,营造全民参与公益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截至目前该活动已筹集爱心善款近18万元,将会通过邮寄的方式,将母亲邮包送到贫困母亲的手中。

(安阳新闻热线:18623721000,投稿邮箱:m18623721000@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母亲 邮包 爱心 巾帼 脱贫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岁男童贪玩走失 民警帮他找到母亲

    2月11日下午5时许,汤阴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李兆强带队在岳庙街巡逻时,过路群众将一名哭闹的男童交到他的手中,说孩子找不到妈妈了。李兆强他们立即蹲下身抱起孩子,一边安抚孩子情绪一边细细询问,可是小男童只是一个劲哭着找妈妈什么也不说。

  • 4岁男童贪玩走失 民警帮他找到母亲

    2月11日下午5时许,汤阴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李兆强带队在岳庙街巡逻时,过路群众将一名哭闹的男童交到他的手中,说孩子找不到妈妈了。李兆强他们立即蹲下身抱起孩子,一边安抚孩子情绪一边细细询问,可是小男童只是一个劲哭着找妈妈什么也不说。

  • 永城母亲照顾植物人儿子15年 只盼听儿叫声妈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