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汽车服务公司开业 爱心捐助敬老院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3月24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双桥五金机电汽配城内,河南保尔斐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开业仪式。本次开业典礼看似大气,其实很节俭,该公司将节省的5000元费用作购买爱心用品,请内黄县工商联代为捐赠给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本来只是郑州一家汽车服务公司开业,可是远在安阳市内黄县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却提前收到了价值5000元的爱心用品捐赠。

保尔斐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是保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而该公司是郑州内黄商会副会长单位。多年来,保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坚持以奉献爱心为善举,多次携手郑州内黄商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据保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斌介绍: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在全国很多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作为河南保尔斐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保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定损、理赔、汽车维修方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这次开业仪式还为车主送上了红利。梁斌代表公司向在保尔公司投保车险和其他险种的客户承诺:每年在20公里半径内享受免费道路救援一次,超过20公里路程的,享有拖车标准价的6折优惠;从3月24日起180天内,凡在保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出单的车险客户,根据所交保费金额的不同,每车可获赠金额为100元-200元的修车代金券一张。

河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王建涛说,保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延长产业链,进入相关的汽修行业是保险代理行业一大创举,希望能将该公司市场业务扩展更大范围,带动行业健康发展。

(安阳新闻热线:18623721000,投稿邮箱:m18623721000@163.com。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汽车服务公司开业 爱心捐助内黄县敬老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