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汤文化酒店在安阳市春天里盛大开幕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2019年3月30日,在锣鼓齐鸣的喜庆声中,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 “中汤文化酒店”在春天里举行开幕典礼。中汤健康文化酒店是安阳市首家大型文化酒店,集安阳彰德府历史展览、中国历代皇帝知识统建和全国知名书法展览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酒店,设想为全国各地研学游、宣传安阳历史文化、实现文化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安阳市的健康及旅游产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活动中,中汤健康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太开业致词。为共同见证这一喜事,安阳市殷商文化研究协会,河南省朗诵协会安阳分会,人民画院甲骨文艺术研究委员会秘书长等五十余家单位和亲朋挚友前来祝贺。 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豫剧大师崔兰田先生外甥女、关门弟子、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安阳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安阳市兰馨豫剧团团长及崔派艺术传承人张潇硖老师,协同她的弟子河南梨园春擂主赵春玲、窦广营、石小凤为大家带来了经典唱段。

中汤健康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太本人非常热衷于公益文化事业。个人投资邀请著名作家撰写反映安阳历史文化的书籍《中华安阳3000年》,目前已出版发行。邀请著名剧作家撰写《和平女神妇好》,剧本已定稿。提出在安阳建造殷商影视城、打造殷商文化影视基地、建设殷商大道“文化一条街”等关于文化建设的设想,引起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张国太担任安阳市诗赋学会理事长,多次组织会员开展活动,目的是传承国学经典,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公司大楼建立安阳历史文化展览馆,宣传安阳市厚重的历史文化,对外免费开放。

没有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没有文化的弘扬和繁荣,就没有中国梦的实现,汲取传统文化,从中获得滋养。中汤文化酒店是以安阳文化为底色打造的文化主题酒店,是安阳诗赋学会联手打造“殷商三千年文化推广平台”,弘扬国粹,提高商业品味。住中汤酒店,知古都往事。把吃、玩、住“这点事儿”做成大事业。

城市是有记忆的,那些经历了历史检验的文化,最能够代表他的特殊文化韵味,带来厚重和荣光。

在中汤文化酒店一步一画卷,一路越千年,放慢脚步,来一场在安阳文化的沉浸式体验。一览安阳殷商三千年文化之灿烂;洞悉八大古都安阳之物华天宝;领略中原安阳之人杰地灵。

(安阳新闻热线:18623721000,投稿邮箱:m18623721000@163.com。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汤文化酒店 安阳市 春天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