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滑县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史如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助推乡村振兴。6月22日,滑县农商银行白道口支行在崔郭庄村举办了整村授信签约仪式。白道口镇政府领导、滑县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白道口支行、崔郭庄村两委班子及村民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滑县农商银行在崔郭庄村举行“信用村、信用户”批量授信仪式,开展整存授信工作,是对崔郭庄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支持。整村授信将进一步全面提高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水平,满足农民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使村民朋友能在家门口轻松贷款,实实在在解决资金难题,切实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签署战略协议

在活动过程中,举办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为村民们送去了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村民讲解贷款种类、贷款政策和贷款条件,针对村民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村民们纷纷带齐证件,踊跃报名。活动当天,现场签约55户手续。

此次活动受到崔郭庄村群众的热情欢迎,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整村授信,乡村振兴”的脚步永不停息,滑县农商银行将坚持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全面推进“整村授信”工作,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为滑县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

文章关键词:滑县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滑县法院:“一案一账户”便利当事人

    “法官,我可不当赖账!只是处于疫情期间不知道咋还钱,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件事呢。”近日,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电话连线,“屏对屏”指导被执行人将案款汇入“一案一账户”,立案仅5天,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快速执结。

  • 滑县法院:“一案一账户”便利当事人

    “法官,我可不当赖账!只是处于疫情期间不知道咋还钱,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件事呢。”近日,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电话连线,“屏对屏”指导被执行人将案款汇入“一案一账户”,立案仅5天,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快速执结。

  • 滑县:联合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 诚信守法促发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法律意识,促进企业合法规范经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4月23日,滑县司法局联合县总工会积极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 诚信守法促发展”活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 滑县法院:“温情”执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王法官,被执行人的两辆货车就停放在被执行人经营的编织厂内!” 近日,滑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申请人王某提供的线索后,火速赶往被执行人高某经营的编织厂。

  • 滑县:扣车行动效果好 有效震慑失信人

    近日,滑县人民法院万古执行团队与王庄执行团队雷霆出击,两小时内扣押了两辆车,重拳出击,有效震慑了被执行人。扣押车辆行动的效果立竿见影,2天后,被执行人积极履行义务,两起案件顺利结案。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