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黄县法院全面推进微法院 开启便民智慧立案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法院开发手机小程序让大家可以在手机上立案,真是方便又高效,这样我们再也不用顶着大太阳去咱窗口等候立案了。”在内黄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指导下,成功使用“移动微法院”小程序完成立案的律师感慨道。

8月9日,内黄县法院工作人员为积极推广使用“移动微法院”小程序,走进各律师事务所,携带小程序二维码,上门指导律师们使用最新立案小程序,让便捷高效的立案方式为更多的当事人所熟知。这一方式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不仅为当事人减轻了诉累,也极大地提升了法院诉讼服务效率。这种零距离在线服务平台打通了诉讼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司法服务快了起来。

近年来,内黄县法院以“智慧法院”建设为契机,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借力信息化手段,在服务理念、服务质量、服务机制、服务水平、服务领域等方面不断创新突破,紧跟上级法院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提升诉讼服务水平,倾力满足新形势下人民群众的多元司法需求,竭力为群众打造一站式、综合性、立体化诉讼服务,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群众提供了更为方便、高效、快捷的司法服务。

(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内黄法院 微法院 便民 智慧立案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