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滑县开展“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9月22日上午,滑县庆祝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民俗文化活动在滑县八里营镇金御苑瓜果市场举行。滑县县领导许业、王敏、赵自勋、马修乾现场观看了演出。

活动在《威风盘鼓》表演中开场,激昂的乐曲,鼓动的节奏,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紧接着舞狮表演《欢庆丰收》、少儿武术、广场舞、舞蹈、红歌演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不断鼓掌欢呼。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展示棚、电商展台和丰收农作物陈列,现场展示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风采,旅游推介宣传,滑县特色农产品推介和销售。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滑县 “中国农民丰收节”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滑县法院赵迎春:用初心演绎多彩青春

    赵迎春现任该院万古执行团队负责人、一级法官,2018年被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法院先进个人”,先后被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十佳办案标兵”“全市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个人”,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 滑县法院:强执行 有温度 坚持不懈终执结

    3月18日,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印发了《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抓规范、提质效、强执行”实施意见》的通知,滑县人民法院牛屯法庭立即组织干警学习,并充分运用“点对点”专线查控等多种方式保障申请人的合法利益,切实推进执行工作“一性两化”建设。

  • 滑县:视频连线促和解 执行工作“不掉线”

    在疫情防控期间,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防疫、办案两不误,利用微信视频连线双方当事人,通过线上协调促使双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一起买卖合同案件顺利结案。

  • 滑县农商银行:服务“三农”出实招 开足马力助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滑县农商银行立足“三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充分发挥人缘、地缘优势,凝聚强大合力,延伸服务触角向纵深发展,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截至3月13日,该行贷款余额达54.36亿元,较年初净增3.46亿元,其中企业类贷款103户、金额10.52亿元,小微型企业88户、金额7.82亿元。该行支持各类防疫医疗制造类、民生产品销售类贷款58户、金额5.26亿元。

  • 滑县法院:网络查控助结案

    近日,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以“零接触”的方式快速执结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深受当事人的好评。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